首頁 > 我和表弟作文

我和表弟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和表弟做火箭作文300字

  2004年裡的一天,我和張中陽表弟還有卓坤表弟去買了15盒火柴炮,我們打算用去做火箭。

  我先拿了5盒,兩個表弟也各拿了5盒,我找來一個裝娃哈哈飲料的瓶子,我放了五顆已點燃的火柴炮,蓋上瓶子,我們就堵上耳朵,慢慢的向後退,眼睛時不時的盯着瓶子。

  轟的一聲,瓶子以每秒1米的速度飛上天,9秒過後,瓶子掉下來,卓坤表弟想去接,可是,瓶子在他的頭上搗亂幾下。

  “哇,好痛。”表弟尖叫起來。

  “怎樣,嘗到滋味了吧?”張中陽表弟大叫說。

  “以後我不玩了,嗚嗚。““哇!還哭了。”

  我們笑了起來。“笑什麼,再過幾百年,沒準沒眼淚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們笑得肚子都痛了。

回目錄

我和表弟的故事作文600字

爸爸曾經說過這樣一個故事。有一位媽媽得了腎病,需要換腎。女兒知道后,馬上對醫生說:“醫生,我是她的女兒,我要捐腎。”醫生聽后,非常感動。 

媽媽也曾經講過這樣的格言。“關愛身邊每一個人,”“關愛他人,善待自己,”“關愛,美好的源泉。” 

 有許多人關心我、愛護我,可我卻沒有機會關愛別人。 

 直到今天,我才知道關愛別人的快樂。原來,大姑有事出去了,把剛剛三歲的表弟寄放在我家。爸爸媽媽上班,弟弟妹妹又去玩了,只剩我一個人在家當保姆。大姑一剛走,楷楷(表弟)就醒來了。便幫他穿衣服,沒有經驗的我,不是扣子打錯了親家,就是兩條腿穿到了一隻褲子,最後,不管三七二十一就硬着頭皮幫他穿上了衣報。過了一會兒,表弟便哭了起來,我又不懂,只好左思右想。終於,才想起來肚子餓三個字,我便把大姑事先準備好的牛奶往他嘴裡塞。楷楷總算不鬧了,我便把全部的“家產”給了他,我和表弟就這樣稀里糊塗過了一上午。到了中午,媽媽幫我們做了飯便匆匆走了,還囑咐我一定要照顧好表弟。飯肯定是楷楷先吃,他吃飯的時候比什麼時候玩的不開心,這裡玩一下,那裡玩下,把玩具分成三個部隊,還把我當敵人,害我要一次又一次的裝死。 

 吃完飯後,我把他哄進房裡睡覺。大約過了一個鐘頭后,表弟醒后,乘的像一隻溫馴的小貓。沒有像上午一樣上竄下竄,把家裡弄地天翻地覆。為獎勵他,我決定帶楷楷去遊樂場去玩,沒想到,表弟居然被一年級的小朋友欺負,我馬上走上前對一年級的小朋友講道理,叫他以後不要欺負人了。他也低下了頭,道了歉。 

 晚上,大姑回來了,我和楷楷依依不捨的分手了。 

 雖然今天很辛苦,但是我很快樂。
回目錄

我和表弟作文800字

記得有一次,我的小表弟來我家做客真是讓我又恨又氣。 

  我的小表弟今年六歲了,長着一雙圓圓的大眼睛,嘴小小的,說話尖聲尖氣,他是一個非常天真、活潑可愛的小男孩。但有時又顯得有些傻乎乎的。他每次來我家都要玩我的玩具,我不給他玩他就跟在我後面哥哥長哥哥短地叫,就像一個可愛的小隨從似的。但是我無論如何也沒想到,他一來竟然就騎我頭上了,表弟威風凜凜地來了。他一進門,我就被冷落了,四個大人圍着他團團轉。“你要這個嗎?”“我不喜歡啊!”大人們細心地問着表弟,我在家裡的“小霸王”的地位完全被表弟取代了。唉!我只能坐在了一個“被人遺忘的角落裡 

  他剛進門就拉着我和他玩,於是我們就玩了起來、可當我們玩的正高興的時候,忽然從廚房裡飄來了一陣陣燒肉的香味,他馬上沖我抽了抽那大腦袋上的小鼻子,鼻樑還一聳一聳地,故意翻着眼皮,好像是在品味着什麼似的,嘴裡的口水也貌似要流出來了,只見他扭動着屁股,隨着香味去到了廚房。我也一同跟了上去,我便興奮的問我媽媽,說道"媽媽,媽媽,什麼東西呢么香啊”此時,表弟也不禁唆了下口水。媽媽卻得意的回答道“兩個小饞貓,等會兒就給你們吃,先去坐着吧!” 

  於是我們只能乖乖的坐等晚餐。 

  只聽到媽媽一聲“開飯了”。 我和表弟的的口水早已"飛流直下三千尺”我們又看了看桌上的菜,道道都是好吃的,於是我們便開始開動了。表弟吃飯時,很知饑飽。餓的時候,他指指點點,要這要那,要的最多的就是排骨。他張大了嘴,把東西一口塞進去,一點也不浪費。“凱凱吃得真棒!”媽媽高興地說。然而當小姨媽給我夾了一點蔬菜給我吃的時候我卻沒吃、邊說"我不喜歡吃胡蘿蔔”然而這時候我媽卻開始說我了,讓我學表弟,我才不服氣呢!於是我大口大口地吃菜,直到把肚子吃的鼓鼓的。而大人們的視線始終不離開表弟。誰知,表弟一吃飽,他可就不管浪費不浪費,把嘴裡的東西一個勁兒地往外吐,竟吐到了我的盤子上。我只能忍着心中的怒火去到自己放間對着天花板花火,內心真想往他內肥肥的屁股打上幾下。 

  然而誰的小時候不是這樣的呢,嘿嘿,即使有時候會生氣但是我依舊很愛我的表弟!
回目錄

我和表弟的較量作文300字

星期六,我小表弟來廈門玩。一來到廈門,我小表弟就第一個蹦蹦跳跳地跑到我家門前,“咚咚,咚咚”——門外傳來一陣敲門聲。我立刻從樓上衝下來,一開門就看見身着運動服的小表弟。他的臉因受到陽光的烤炙而變得紅彤彤的。一問便知,原來他不只是要到廈門遊玩,也是要來跟我比遙控賽車的。 

  於是我和小表弟去了一個空曠的場地。我們放下各自的賽車,做好了十足的準備,兩個人都是一副必勝的樣子,賽場上充滿了火藥味。比賽開始了,我表弟一左一右就超過了我。就在第一個彎道處我一按左,就超過他了。他之前跑得太快了,所以他的賽車沒反應過來,一下子撞到牆壁上了。表弟心疼地衝到他的賽車前,抱起賽車,一副不服氣的樣子。他瞪了我一眼,徑直走了。 

  唉,我的小表弟真是好鬥又不服輸呀!
回目錄

我和表弟(四)作文700字

  我們到了明珠港,那裡綠樹成蔭,非常美麗,可自從八面怪把這佔領后,這裡已經沒有人了,我們抱着最後的希望來到了明珠港。

  一到這裡,我們就感覺氣氛不對,一股霧氣籠罩着我們,我們提高了警惕。這時,弟弟和林川忽然暈倒了,我急忙用“保護術”才沒事,這時,八面怪的手下“火龍”把弟弟和林川抓走了,還對我說:“小鬼,想阻止我們大王,破壞大王的計劃?我們大王知道送你們出去的方法,只要你出去,我們就饒了你,難道你不故你朋友的安危嗎?如果要來,就去西北方的樹林等吧,好好考慮清楚吧!”說完,便把弟弟和林川抓走了。怎麼辦,怎麼辦?我知道,我就算去了也不能出去,他們也不會放人,可我也不能不故弟弟和林川的安危啊!“怎麼辦!”我大叫一聲。“我來幫你。”這時,我身後出現一位法師小姑娘。“你就是第四個被選中的孩子嗎?”“恩!我叫紅芳。”她點了點頭。我們商量好計劃后,便開始救人行動。我到了火龍說的樹林,它馬上來了,並對說:“你還真故朋友的安危啊!”我聽了這句話后,一直有點忐忑不安。到了山林洞,八面怪就對我說:“小朋友,過來啊!”我小心地走過去。“岩石巨攻!”八面怪大喝一聲,我馬上使用“冰雷合擊”與“岩石巨攻”對抗,漸漸地,我支持不住了,便大叫一聲:“紅芳快出來。”這時,一道紅光穿過,將弟弟和林川救了出來。“火焰神箭”“聖劍術”“強力槍”,他們一起使用,將“岩石巨攻”震開,弟弟馬上為治療。我的傷馬上痊癒了,“四魔合併!”我們叫到。一道強光將八面怪籠罩,我們趁亂而逃,繼續尋找最後一個孩子。

  我們又會有怎樣的遭遇呢?那就看下篇吧!

回目錄

我和表弟的“戰爭”作文1300字

我和表弟的“戰爭” 

  星期天,外婆帶表弟洋洋來我家 ,只要洋洋一來,就改變了我家寧靜祥和的氣氛:走在樓梯,人還沒上來就聽到他的大喊大叫:“大姑,我來了!”接着就是急促的敲門聲。 

  “調皮蛋”洋洋剛到屋就嚷着要棒棒糖、要牛奶、飲料喝,他對這些了如指掌,手到牽來。所以我把自己心愛的玩具等寶貝東西提前藏好,為了藏好它們,我經常是絞盡腦汁,防不勝防,好多次我是智者千慮終有一失,洋洋真是無孔不入,每次到我家,總要來一次徹底的“大掃蕩”:首先看看哪裡有好吃好喝的;接着就是翻箱倒櫃,把我的書櫃全翻個遍,好多次弄破了我心愛的圖書;然後就到我的床下和陽台找玩具,由於我這次“堅壁清野”徹底,把好玩的提前打包好,放到大衣柜上面,他無功而返,蹭了一身灰,一邊喝着牛奶,一邊就撲到我乾淨、整齊的床上,要翻跟頭。 

  說句實在話,四歲多的的洋洋到了我家,還是基本上三分之二遵守了我媽媽的約法三章:一、進屋要換拖鞋;二、方便要入廁,及時洗手講衛生;三、不要亂翻哥哥的東西。所以他上床前還是脫了拖鞋,沒有像第一次穿着鞋子就爬高上低。雖然如此,我對於他的如入無人之境的挑釁行為十分惱火,他好像就是主人。 

  “洋洋,下來!”我規勸道,他得意的喝着牛奶,好像沒有聽見,望着牆上貼的五個福娃說:“不下來,這是我大姑家”! “哼!跟我斗,沒門!”我決不會袖手旁觀,決不會聽之任之!給他一點顏色就想開染坊! 

  我要給他一點顏色看看。我要先逗他急、再逗他哭!我家即將爆發第N次“戰爭”。 

  我把我心愛的最新的陀螺拿了出來引誘他,這個陀螺是我爸爸出差特意為我買的,整個油田都是獨一無二的,轉動起來會發出多彩的光束,並且會播放動人的音樂。他這個貪心的“日本軍官”見狀大喜,“蹭”的下床。 

  “哥哥,給我玩玩!”洋洋想要,在地上跺着腳,“啪”的把牛奶盒扔到地上, 

  “把牛奶盒撿起放垃圾桶里!”我命令道, 

  “哥哥,讓我玩一下!”洋洋把牛奶盒放垃圾桶里,說著就來搶。 

  “強盜!不行!”我呵斥着, 

  “讓我玩一會會,好不好?哥哥!”洋洋開始撒嬌,拉着我的手, 

  “不行!不行!!”我對他一直以來的霸道心知肚明,越說越生氣。 

  洋洋跑過去拉着媽媽,嚎啕大哭起來,聲音像殺豬一樣響亮,開始向媽媽告狀。 

  “拓征,你是哥哥,應該讓着弟弟才對!”媽媽知道了原因, 

  “三天不挨打就想上房子揭瓦!”我指着他, 

  表弟哭的更厲害了,一把鼻涕一把淚,“大姑,我要!” 

  “狗仗人勢,太囂張了!不行就是不行!”我說話斬釘截鐵。 

  整個屋子充斥着洋洋的尖叫,平時那份寧靜沒有了。 

  “給他!別讓她哭!馬上!!” 

  “不行!這是我的!”我委屈地哭了,傷心、受屈的眼淚奪眶而出。 

  “你是老大哥,應該尊老愛幼,你三字經就白讀了,就忘了?記住一句話:退一步海闊天空,洋洋,快點向哥哥說對不起!”媽媽在調停着我們之間的“戰爭”。 

  “哥哥,對不起!我買新玩具也給你玩。”洋洋終於向我低頭了。我想着媽媽的話,覺得讓一下咱家就風平浪靜! 

  我俯下身子,教表弟如何玩這個新的先進的陀螺,一次、兩次…… 

  “好哥哥!真好玩!”說著,他把口袋深處的綠箭口香糖掏出來,主動遞給我,室內剛才的吵鬧大哭變成了陀螺動聽的音樂和表弟爽朗、開心的笑聲。 

  是啊!遇到事情,要學會寬恕,就會有友誼與和諧。
回目錄

我和表弟作文500字

我和表弟從小就是“死對頭”,沒談幾句就不高興了,他還是我在班上的競爭對手呢! 

  2005年  6月14日

  星期二

  天氣:晴 

  說我們是“死對頭”一點也沒錯。有一次,班裡要搞2個活動。班主任何老師問大家的意見。當問到表弟時,表弟說:“背誦文章,黑板報比賽。”我聽了,心裡可挺不好,說明是活動嘛!老師又叫了我起來回答,我說:“把黑板報比賽改為唱歌。”下課後,我們班就進行了一場辯論比賽。“顧奕寒,黑板報比賽有什麼好,不就是寫字。”“那唱歌又有什麼好?”“訓練我們的舞台自信獨立能力。”“那是你們女生的遊戲。”“不曉得那個人天天在家裡聽MP3。”“誰啊?”“你。”“我……我”“我是實事求是。”……後來的活動是:背誦文章和唱歌。這樣才公平嘛! 

  2005年  6月15日

  星期三

  天氣:晴 

  表弟和我的學習上的競爭也很強烈。那次測驗,我考了個99分,他考了個98.5分,就恨我恨得齜牙咧嘴了。後來在語文課上,老師提出一個問題,表弟馬上反應過來,舉手回答了問題。坐下來后,還驕傲地掃了我一眼,好象在說:“哼,贏回0.5分!”他……他可把我氣了個半死! 

  有誰能告訴我,我和表弟到底怎樣才能不再那麼“死對頭”呢?
回目錄

我和表弟作文700字

我和表弟 

  在中秋期間,發生了許多好玩有趣的事,當然也有令我難以忘懷的事。 

  記得星期天的早晨,媽媽爸爸本該好好睡個懶覺,可今天卻起得格外的早,凌亂不堪的房子變得煥然一新。我勉強睜開眼睛,疑惑不解地問:“幹嗎起得那麼早?”“迎接凱凱弟弟唄!”母親笑呵呵地說。原來是表弟阿! 

  我的表弟今年三周歲了,長得虎頭虎腦,可招人喜歡呢!可他有“一點不好”,從會說話的一天起,就總纏着我,問這問那的,見什麼問什麼,追根刨底,問個沒完沒了,他呀,就像一個“小問號!”但是我無論如何也沒想到,他一來竟然會------隨着一聲汽笛聲,表弟威風凜凜地來了。他一進門,我就被冷落了,四個大人圍着他團團轉。“你要這個嗎?”“我不喜歡啊!”大人們細心地問着表弟,我在家裡的“小霸王”的地位完全被表弟取代了。唉!我只能坐在了一個“被人遺忘的角落裡,”可有件事至今我還堵着怨氣。 

  “ 

  吃飯了!”阿姨吆喝着,表弟放下手中的玩具,跑向餐桌。表弟吃飯時,很知饑飽。餓的時候,他指指點點,要這要那,要的最多的就是排骨。他張大了嘴,把東西一口塞進去,一點也不浪費。“凱凱吃得真棒!”媽媽高興地說。對弟弟的表揚,當然就是對我的批評,我才不服氣呢!於是我大口大口地吃菜,直到把肚子吃的鼓鼓的。而大人們的視線始終不離開表弟。誰知,表弟一吃飽,他可就不管浪費不浪費,把嘴裡的東西一個勁兒地往外吐,竟吐到了我的盤子上。他還知趣地笑了笑,通紅的小臉蛋微微地抖動着,兩個酒窩卷得深深的,顯得多麼得意啊!我強忍着心中的怨氣,陪着笑臉說:“我吃完了!”我躺在床上,真想打他幾下。嫉火越來越不受控制,越來越難受,便大聲吆喝一聲,痴痴地望着天花板。轉念一想,表弟也是無意的,他畢竟還小呢!何必呢? 

  表弟啊表弟,你是真讓人又可氣又喜愛啊!
回目錄

我和表弟(二)作文700字

  我和弟弟很想回去,但不知到方法,只能幹着急。突然,天上降下四個人,他們是“弓箭手轉職教官”“魔法師轉職教官”“飛俠轉職教官”“戰士轉職教官”。他們對我說:“人類的孩子,你們是被選舉的拯救‘冒險島’有戲的人,只有經歷各種磨難,成為冰白虎與神聖醫生,然後再與另外3個同伴的力量結合起來,才能打到八面怪(最厲害的怪),拯救‘冒險島’遊戲。”說完,他們便走了。突然,旁邊有一隻可怕的怪物“外星小兵”向我們發起了進攻。“冰凍之術!”我大聲一叫。它使用“火神之術”,將我的法術化解。眼看着我就要被打敗時,弟弟用“魔法屏蔽”救了我。

  接着,弟弟用“治癒之術”將我的傷治好。我極度憤怒,使用“雷電之術”將“外星小兵”打倒。我與弟弟相對一笑。“我現在明白該怎麼做了!”我對弟弟說。“走吧,哥哥,我們去找另外幾個同伴。”“好!”我和弟弟出發尋找同伴。走着走着,我和弟弟來到了射手村,這裡一個人也沒有,大概是因為所有的怪物都來侵略金銀島,而且將遊戲修改,把所有的玩家都消滅了的緣吧。這時,身後一個“紅帽幽靈”說:“大王不是說沒有人了嗎,怎麼還有?好,看我不將你打敗,可惡的‘冰雷法師’和‘牧師’!”說完,他便用“定身術”將我定住,然後用對弟弟“魔法光束”。“聖箭術。”弟弟竭盡全力與“魔法光束”對抗。

  畢竟才53級,還是無法對抗這麼強大的怪物,眼看着弟弟就要被消滅。突然,我身後出現一位54級的槍騎士,使用“防禦牆”救了弟弟,然後用“強力矛”打敗了“紅帽幽靈”。之後,他告訴我們他也被選中了。

  我們開始尋找下一個同伴了,詳情看下篇。

查找更多我和表弟作文(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