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走在孤獨的小路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在孤獨的小路上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啪”的一聲巴掌,打破了校園中的安靜。我獨自一人走在回家的小路上,小路幽靜的嚇人。想想小路的幽靜,是那麼孤獨。是那麼的寂寞。

  今天上午,我和同學們在一起玩遊戲,就聽到我班同學叫我說是有一點事,事情是這樣的,我班同學要找我玩,可我以前不經常和他玩,我當時有點好奇。

  我就問他發生了什麼事:“別人不和我玩了,他們都故意躲着我”他十分傷心的說。

  我當時看他特別可憐,心想:“幫他找找唄!也不算麻煩。”

  我說完就開始行動,後來我們在學校教學樓后的小樹林找到了故意躲她的朋友,越來越近,過了一會我看見了她的朋友,原來她的朋友是以前和我玩的鄧瑞,後來我就得他大概幾天換一個朋友,我十分生氣。

  霸氣的衝著鄧瑞說話:“又換朋友了,換得挺勤啊,朋友換的比換衣服都快人緣不錯啊。”

  他聽我說完十分生氣,就罵了我一句,我十分生氣,在手不受控制下,扇了他一耳光,刪完之後我都傻了,都不自己在幹什麼,鄧瑞為什麼會哭,我已經傻到極端。後來我聽別人議論我說我刪了鄧瑞,我十分後悔,我一直好奇我當時怎麼下得了手,居然打的還是我最好的朋友。

  回到家后,我十分沮喪,爸爸問我怎麼那麼沮喪,問我發生了什麼事。我好沒神氣的說:“今天我和鄧瑞鬧矛盾了。我還怕沒有這個朋友,我害怕失去她,我還怕沒有留住他,我很害怕他以後不再和我玩。”我好害怕

  可爸爸去跟我說:“孩子,你不用害怕,你主動道歉就會沒事的。”我聽了爸爸的話,可我卻一直沒有行動,而是一直冷漠下去。還是失去了這個朋友,還是沒有留住她。

  如果當時我和他道歉就不會失去她。這回我真明白了“衝動是魔鬼”這句話,我當時的衝動,真成魔鬼了。

  現在想想我已經走在了孤獨的小路上。

  六年級:YJY

您正在瀏覽: 走在孤獨的小路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在孤獨的小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