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黃金鬥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金鬥士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黃金鬥士 

  黃金鬥士……卡斯和克羅正在為屬於他們解救星星公主的龍角、鳳翅、虎爪、玄武劍而戰……他們來到青龍宮於青龍鬥士坷拉戰鬥……

  戰鬥開始了……坷拉使出了火龍霹靂向卡斯攻去……卡斯神速地避開了.但還是被它那巨大的威力打傷了.“你沒事吧..”克羅說道.卡斯笑着說“還行.我只是受了點輕傷.可以戰鬥.”說完他就使出了暴風沙.場上所有的建築物都被打碎了.接着克羅使出了皇拳攻去.這時不可思意的事情發生了,坷拉竟然用一隻手就將攻擊擋住,並反彈回去.打中了克羅,被反彈攻擊中的克羅已經不能再戰鬥了.

  在一邊的坷拉嘲笑道“真是個廢物,只用一招就掛了,真沒用,回去再練幾年再來跟我斗吧.”卡斯生氣地說“他倒下了,還有我呢.我還可以戰鬥,來吧.狂焰斬…!”幾把刀帶着火焰向坷拉砍去.“啊!……好厲害的攻擊啊.好!竟然這樣的話.看招吧.龍飛翼絕!”一個暴旋風的力量沖向卡斯.遲鈍的卡斯終於使用了循步逃開了攻擊.然而,另一方的坷拉正在聚集所有的力量,準備使用自己的必殺技.跟卡斯一決生死.“呵,你在幹什麼啊?你是想使出你的必殺技嗎?如果是的,那就來吧!”卡斯驕傲地說.“你一定要閃開,他的必殺技很厲害.你會粉身碎骨的.”聽道克羅地勸告,他回答說“好!我會閃,但是我還是要看看他必殺技有多大的威力.”聽道這話后,坷拉大笑地說“那你就絕望吧.我送你下地獄.不知天高地厚的小鬼,看招……神威青龍!呀…呀…啊…!”

  轟轟…隆隆…像一場大爆炸似的,青龍宮都炸開了.烏煙過後,坷拉被眼前的一幕驚呆了,卡斯竟然沒有死,只是受重傷,他的雙手和雙腿都骨折了,也無法再進行戰鬥.這時,克羅站了出來向已經用完所有力量的坷拉說道“來吧,我和你一決勝負.不是你死,就是我亡.”克羅使出了最後的力量界王拳向沒有力量的坷拉攻去.啊!的一聲,坷拉就死在了他們的面前.就在坷拉死的瞬間,閃閃發光的龍角飛出了青龍宮.把所有的力量都給了卡斯和克羅,他們的傷也完全康復了,勝利的他們正在向鳳凰宮前進.在這次戰鬥中卡斯學會了水龍干戈,克羅學會了神龍回首.

您正在瀏覽: 黃金鬥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金鬥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