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聖鬥士·星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聖鬥士·星矢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聖鬥士·星矢 標籤:鬥士作文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小孩叫星矢他的武器是一把星矢斧。在這個世界里人們大約可以分成五級分別是星鬥士、月鬥士、日鬥士、魂鬥士和聖鬥士最高等級就是聖鬥士。聖鬥士的變成方法有兩種,第一種經過刻苦磨練成為聖鬥士或者天生就是聖鬥士。而這個小孩就是那個唯一的天生聖鬥士這使他內力比其他人高出許多。他的父親又交給他一件神兵“聖·迴旋棍”並交會了他迴旋棍的用法。星矢不斷的練習迴旋棍,他把迴旋棍練的爐火純青。這時出現了一個大魔王他就是“魔之阿修羅”這個魔王無惡不作,於是,國王變發下號令讓人除掉“阿修羅”這時,星矢站出來說:“我去除掉他。”他和其他幾個聖鬥士拿起武器來戰“阿修羅”阿修羅也並非等閑之輩把幾個聖鬥士打成了重傷。這時,星矢發怒了,他爆發了他的小宇宙。他入魔了。他拿起星矢斧與阿修羅大戰了起來。最後阿修羅被入魔的星矢打死了。星矢也恢復成了人形。回來之後星矢受到了所有人的膜拜。他成了全世界最強的聖鬥士。

  初一:瀏愛隆

您正在瀏覽: 聖鬥士·星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聖鬥士·星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