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龍鬥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龍鬥士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龍鬥士 標籤:鬥士作文

  今天,我在玩(龍鬥士)的時候,一道光芒把我吸進了(龍鬥士)。我醒來的時候發現我在維巾鎮。一個老人過來,他是這裡的鎮長,他說“龍鬥士,你沒事吧。”“什麼?我。我是龍鬥士!”我很驚訝。“沒錯,你就是龍鬥士,而且不只你一個,你還有夥伴。”其他5個龍鬥士也來了,“這不是我的同學嗎!”我的同學也是和我一樣,被那道光吸進來的,他們的名字分別是:封嚴、林美、騎光、徐天、美燕。“我來分配一下,封嚴:魔劍士,林美:弓箭手,騎光:騎士,徐光:槍炮師,美燕:法師,姜昊成:戰士。”鎮長給我們分配的職業我們都很喜歡。

  這時黑龍神突破了封印,格萊特團長要我們去天空守護團。我們到了那裡,格萊特團長說:“黑龍神已經蘇醒,我們必須把它再次封印。”“可我們的等級才1級,打不敗他。”“不用擔心。”說完,格萊特團長就把我們全升到滿級。格萊特團長告訴我們:“黑龍神在神兵試煉塔的第7層,前面有6個兇猛的怪獸,你們要小心點。”“是。”

  我們來的第一層,出現了藍藍大王,林美使用了萬箭齊發,就把怪獸打敗了。來到第二層,出現了烏托頭目,騎光使用空中偷襲,就把怪獸打敗了。來到第三層,出現了裂魔龍,美燕使用火雨,也把怪獸打敗了。來到第四層,出現了暗黑騎士靈魂,徐光使用銀河戰船,也是把怪獸給打敗。第五層,出現暗黑通天大聖,魔劍士使用惡魔咆哮,把怪獸打敗。第六層,出現魔鬼祖師,我使用了升龍斬,把怪獸打敗了。

  最後,黑龍神來了我們各使用技能,由於黑龍神太厲害,我們打不過他。我們使用了合體技能,神龍爆破波,黑龍神被我們打倒下了,我們使用了另一個合體技能,聖龍封印,最後,終於把黑龍神封印了。

  在我們慶祝的時候,那道光又把我們送回家了。

  江蘇徐州沛縣沛縣正陽小學四年級:姜昊成

您正在瀏覽: 龍鬥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龍鬥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