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把愛寄給天使(48)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愛寄給天使(48)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把愛寄給天使(48) 標籤:寄給作文 白衣天使作文 天使作文 惡魔天使作文

有時候,我們可以多相信一點兒,這樣不是少了一些煩惱嗎? 

  ——藍盈 

  沒想到她會和我說這些。和她在一起,我真的懂了很多,很多…… 

  ——蕭楓  

  玩累了,蕭楓和藍盈還有米曉琪就地坐在了沙灘上。米曉琪似乎還沒有玩夠,在一旁堆着沙子玩起來,蕭楓就和藍盈聊起天來。  

  “藍盈,我能問你一個問題嗎?”  

  “當然可以啦!你隨便問吧!”  

  “如果——我是說如果,如果你的家人根本不在乎你自己的感受,只留下你一個人生活,你會怎麼辦?”  

  “蕭楓,不是如果,而是我也要面對的現實!我的爸爸媽媽雖然有時候也會呆在家裡,可是他們大部分時間都在外面打拚。這不,他們這次去國外出差了,而且是幾個月。不然,他們才不會同意我收留曉琪。”  

  “恩。那你會怎麼對待這件事?”  

  “他們的事。不是我們能懂的。那麼,就隨他們去吧!”  

  “隨他們去?就這麼簡單?”  

  蕭楓愣住了,似乎沒有想到藍盈會這麼回答。  

  “是的。有時候我們並不需要把事情複雜化,也許他們最初是想為我們好吧!其實我們可以多相信一點兒,這樣也就沒有那麼多煩惱了。蕭楓,你看我現在一個人不是過得挺好嗎?”  

  “藍盈,謝謝你對我說這些!其實這一直是我心中的一個結。”  

  “現在,你的心結解開了嗎?”  

  “對不起!我不能向你那麼坦然地面對一切,畢竟,我們的家庭還是有一些差距的。你的父母也許是為了你,為了家庭而奮鬥,而我的父母,他們在我很小的時候就去了國外,除了寄錢給我,從來沒有寫過一封信,打一個電話回家。你叫我怎麼去多相信一點兒。”  

  藍盈心裡想了許多許多……此時,她覺得蕭楓和她有些相似,是個很複雜的人。其實,她自己覺得她並不純潔,她只是不會把心事寫在臉上罷了。  

  “其實——其實我曾經和你一樣墜落,叛逆……”  

  “恩!?”  

  蕭楓再次愣住了,他不敢相信眼前這個很純情的女孩子,曾經也是一個和自己一樣的人。  

  “蕭楓,沒有什麼好吃驚的。我們這個年紀,叛逆是很正常的。我並不是一個乖女孩兒,這也就是我能理解你的原因之一。可是後來,我有了兩個很好的朋友,而且又經歷了許多事。於是,我就從一個冷漠的女孩子,變成了現在這個樣子。”  

  “那麼,你現在是一個乖乖女嗎?”  

  “不,不是!其實我並不想改變自己什麼,只是我周圍的人變了,而我,是隨着他們的改變而變!要知道,乖乖女都是沒有個性的!”  

  “只是,只是我根本沒有朋友,周圍也沒有人在改變。”  

  “我不是嗎?”  

  “恩!”

  

您正在瀏覽: 把愛寄給天使(48)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愛寄給天使(4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