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把愛寄給天使(守護甜心簡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愛寄給天使(守護甜心簡介)_10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把愛寄給天使(守護甜心簡介) 標籤:守護甜心作文 守護甜心之亞夢黑化作文 寄給作文 守護天使作文

小蘭 

  戴粉紅色的太陽帽粉紅系的競技啦啦隊風格的衣服,有著紅心的頭髮裝飾。 

  擅長運動,坦率的性格。討厭安靜。手中常常拿着拉拉隊用的啦啦球。 

  形象改造時經常使用的咒語為「Hop!Step!Jump!」。 

  美琪 

  穿著前衛褲衩,帽子上有著黑桃的頭髮裝飾初見看上去像男孩子,戀慕奇迹和阿夜。與大地的關係也不錯。擅長繪畫,酷的性格。討厭束縛。喜歡隨時隨地將看到的美麗的東西畫下來,所以經常從隨身的包拿出畫板和鉛筆進行速寫。 

  小絲 

  薄綠的三角巾綠系,穿著女傭服,有著梅花的頭髮裝飾。 

  相當天然呆。討厭毛蟲。喜歡做美食。初次出場手中拿着有綠色裝飾的打蛋器對亞夢進行形象改造。隨後的劇情裏手中出現過灰塵撣等家務用的器具。 

  善良,很有愛心,變身後可以把壞的、舊的東西恢復到原來的樣子。 

  形象改造時經常使用的咒語為「Chip!Syrup!Whip!」,跟蘭和美琪一樣有咒語,她們的咒語是按照自身不同的特點來定的,例如蘭的咒語的意思為“三級跳”,就跟蘭本身運動的特點有關,而美琪則是畫畫英語中的三個時態。而且咒語也可以為亞夢的技能使用。 

  方塊 

  因為空海畢業、撫子留學、別人認為亞夢不再像自己等原因,亞夢十分自卑,於是變成壞蛋,並離開亞夢,孵出了壞甜心,頭上的裝飾有"X"的記號。 

  被收集壞蛋中的歌唄發現,認為歌唄是主人,跟隨著歌唄,一起製造壞蛋。 

  壞方塊和歌唄變身成「Dark Jewel」,必殺技能是「Shining Black」和「Glitter Particle」。 

  奇迹 

  唯世的守護甜心。樣子和唯世相似。和唯世一樣患有花粉症。 

  戴王冠,穿著斗篷。 

  性格蠻橫嬌羞。認為所有人都是他的臣民。 

  與唯世變身成「Platinum Royal」,必殺技能是「White Decoration」,「Holy Crown 」和「Holy Crown Special」。 

  手鞠 

  撫子的守護甜心。 

  髮型為馬尾辮。穿著紫粉色的和服,有著櫻花的頭髮裝飾。 

  非常有淑女氣質。但是發起飆來很可怕。 

  形象改造時的咒語為「叮!咚!響!」。 

  大地 

  空海的守護甜心。 

  穿T恤、有著星型的頭髮裝飾。擅長運動 

  與空海變身成「Sky Jack」必殺技是「Golden Victory」。 

  皮皮 

  初登場於第二話。彌耶的守護甜心。嬰兒的造型。髮型與彌耶是同樣的雙馬尾。 

  形象改造時的咒語為「Pretty!Cute!Love Baby!」。 

  與彌耶變身成「Dear Baby」,必殺技能是「Merry Merry」 

  阿夜 

  幾斗的守護甜心。 

  推測是因為幾斗嚮往自由和無拘無束的夢想而誕生。 

  有貓耳也有尾巴,穿著肉墊手套和貓腳長筒皮靴。十字架、拘束皮帶附著的褲子和的龐克風格的衣服。 

  愛自由的野貓造型。

您正在瀏覽: 把愛寄給天使(守護甜心簡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愛寄給天使(守護甜心簡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