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把愛寄給天使(28)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愛寄給天使(28)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把愛寄給天使(28) 標籤:寄給作文 白衣天使作文 天使作文 惡魔天使作文

那個白小姐和那些壞人是什麼關係呢?一切都好複雜…… 

  ——藍盈

  打開房門的是一個紅衣女人,看到房間里多了六個人,她很是吃驚,不過隨後又恢復了平靜。她小心翼翼地關上了房間的門,然後又透過透視鏡看了看屋外的情形,這才朝六個人走了過來。  

  “能告訴我,你們是誰?為什麼會來到這裡嗎?”紅衣女人柔聲問到。  

  “我們是‘勝宇’中學的學生。我們的老師突然失蹤了,我們這次到這裡來是為了尋找我們的老師的,希望白阿姨諒解。”藍盈盡量壓低了聲音。  

  “哦——原來是這樣啊!對了,你們怎麼知道我姓白?”紅衣女人問。  

  “因為,外面的人都叫你白小姐啊!”張敏大方地說到。  

  “呵呵~~”紅衣女人苦笑了一聲,殘忍地轉過頭去。  

  “白阿姨,您怎麼了?”葉凡很奇怪地問。  

  “既然你們想知道,我就告訴你們吧!我剛出生的時候,母親就死了,父親因為悲傷也去了外地。後來我被好心人送到了孤兒院,那裡的阿姨給我去名為‘玉兒’。我十八歲那年,離開了孤兒院,外出找工作,沒想到就被他們騙到了這裡。他們問我姓什麼,我說我沒有姓,他們就讓我跟他們中的老大姓‘白’。”紅衣女人停了下來。  

  “那後來怎麼樣了?”陳佳佳急匆匆地問。  

  “後來過了一段時間,他們的那個‘白老大’不知道怎麼的,喜歡上了我,讓我嫁給他,她對我很好,於是我答應了。可是結婚的那天,白老大突然重病生亡了。他死前,讓他的兄弟們好好照顧我。於是我就被扣留在了這裡,他們對我都挺尊敬的,我也什麼都不缺,只是我沒有自由,出去買東西都必須有人監視着。”紅衣女人接著說了起來。  

  “哦,這樣啊!對了,白阿姨,您知道那個穿着黑色衣服的人是誰嗎?我們總覺得他很熟悉。”王晴問到。  

  “這個——我也不是很清楚,他是最近才常常來的。”紅衣女人回答。  

  “白阿姨,您在這裡呆多久了?”楚晟小聲問。  

  “我十八歲就來了,今年二十三歲,五年了吧!”紅衣女人緩緩地說。  

  “真久啊!白阿姨,您知道我們老師在哪裡嗎?”楚晟感嘆了一聲,又繼續問了起來。  

  這個時候傳來一陣叫喊聲,過了一會兒一陣敲門聲響起。

  

您正在瀏覽: 把愛寄給天使(28)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愛寄給天使(2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