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把愛寄給天使(78)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愛寄給天使(78)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把愛寄給天使(78) 標籤:寄給作文 白衣天使作文 天使作文 惡魔天使作文

曉琪是絕對不能離開我的,我一定要加油!為了曉琪,我不能墜落…… 

  ——藍盈 

  藍盈做出了最大的努力,可是,不知道事情會發展成什麼樣子。 

  ——蕭楓  

  不知道什麼時候,藍盈才漸漸地睡着……  

  清晨,陽光柔柔地從窗戶里直瀉了下來。藍盈緩緩地坐了起來,伸了一個懶腰,穿上了鞋子,站起身來。她斜視了一眼周圍,米曉琪依舊靜靜地躺在潔白的床單上,可是那張白色的桌子旁邊的椅子上卻空無一人,蕭楓去哪裡了? 

    藍盈的目光開始在四處尋找起來,陽台、走廊……可是都沒有見到蕭楓的蹤影。藍盈突然覺得自己好孤單,無力地又倒在了床上。藍盈一直都盯着天花板看,天花板上的紋洛是那麼清晰,那代表着歲月的痕迹。  

  忽然,藍盈的耳朵邊傳來了一陣刺耳的敲門聲,既有力又輕快。  

  “誰啊!?”藍盈起身有氣無力地問到。  

  “是我,蕭楓。快開門!”外面的那個人匆匆地說。  

  藍盈覺得有一些欣喜,疾步走到了門口,打開了門。  

  “這麼早,你去那裡了?我怎麼找也找不到你。”藍盈質問到。  

  “我買這個去了。”蕭楓說著指了指手上提着的一袋食物。  

  “醫院裡不是有吃的么?為什麼還買?”藍盈奇怪地看了看蕭楓。  

  “醫院裡的事物自然沒有外面買得好咯!”蕭楓把買來的食物放在了桌子上面,“來,快吃吧!”  

  “謝謝噢!不過還是你自己吃吧!我沒什麼心情吃……”藍盈看了看躺在床上的米曉琪。  

  “我知道你很擔心曉琪,我也很擔心她,可是你也不能餓到自己啊!就算是為了曉琪,你也要好好對自己呀!”蕭楓激動地說。  

  “恩。”藍盈應了一聲,便機械似的吃起東西來。  

  兩個人吃飽了以後,蕭楓走出了門去,出去的時候對藍盈說了一句:“你今天再試試吧!不管怎麼樣,我們不能選擇放棄!”  

  “恩!?噢,我會努力的!”藍盈愣了一下,隨即回答。  

  蕭楓走後,藍盈來到了米曉琪床前,開始說著些什麼。  

  ……  

  可是最後,還是無功而返。  

  “蕭楓,我又失敗了!”藍盈顯然很失落,她看了看身旁的那面牆。  

  “失敗了沒關係嘛!不是說過不放棄嗎?她會沒事的。”蕭楓僵硬地笑了笑,是人都知道他這個笑容是裝出來的,可是藍盈依舊能感到一點兒溫暖。  

  “蕭楓,有你真好!曉琪會沒事的。”藍盈也笑笑,她的笑容是發自內心的。  

  “藍盈,我們出去走走吧!”蕭楓想了一會兒,說。  

  “恩。”藍盈回答着。

  

您正在瀏覽: 把愛寄給天使(78)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愛寄給天使(7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