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把愛寄給天使(73)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愛寄給天使(73)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把愛寄給天使(73) 標籤:寄給作文 白衣天使作文 天使作文 惡魔天使作文

如果是這樣……恩,先去找蕭楓,他一定很擔心吧! 

  ——藍盈 

  這樣啊!這下子可好了,不過她的決定怎麼不早告訴我? 

  ——蕭楓  

  聽了蕭楓大哥的話,藍盈有些不知所措。  

  “既然蕭楓叫你大哥,我也就叫你大哥吧!大哥,我真得不是想的那個意思。我知道你們很講義氣,對蕭楓沒什麼惡意。”藍盈解釋着。  

  “我相信你沒那個意思,可是你為什麼那麼說?”蕭楓的大哥平靜了些。  

  “我的意思是,我們快考高中了,如果想繼續留在‘聖宇’中學學習,就要加緊學習了。為了他能好好考試……”藍盈情急之下,說出了這個理由。  

  “那我們最近就不找他好了,等你們考試過後,我們再來找他,這樣總可以了吧!”蕭楓的大哥看了看藍盈。  

  “我——我——不是這樣的啦!我不是說,你們就這段時間別找蕭楓,你們就不能換一條路么?”藍盈說得語無倫次。  

  蕭楓的大哥突然覺得藍盈有些可笑。  

  “換一條路?丫頭,你也想得太天真了吧!換一條路,我們去做什麼?這不是開玩笑嗎?”蕭楓的大哥不屑地說。  

  “你們可以去找一份工作啊!”藍盈急切地說。  

  “工作!?就算我們願意去找,可是誰會要我們呢?”蕭楓的大哥反問到。  

  “這個我會幫你們安排的。”藍盈心裡已經想好了怎麼辦。  

  “恩?你就那麼確定我們願意?”蕭楓的大哥看了藍盈一眼。  

  “你想想啊!你們現在年輕,還可以通過親人朋友們得到一些錢,供你們開銷。可是你們年紀大了之後,你們能確保,他們還會給我們錢么?”藍盈笑了笑,“所以啊!自己的生活,先要有保障才行。”  

  “說是這麼說!只是你真得能幫我們找到工作?”蕭楓的老大問到。  

  “當然咯!你們還不相信我們么?就這樣說定了!大哥,你記得要跟你的那些兄弟們說說哦~~我先去找蕭楓了。”藍盈自信地說。  

  藍盈離開了包廂,來到了餐廳里,蕭楓他們還在那兒。蕭楓見藍盈過來了,連忙迎了過去。藍盈拉着蕭楓的衣角走出了茶館。  

  “我現在宣布,你解放了!”藍盈輕鬆地對蕭楓說。  

  “什麼解放了?”蕭楓十分不解。  

  “就是——以後你大哥他們都不會再來找你了,你可以安心了。”藍盈回答。  

  “他們不會再來找我?為什麼?”蕭楓很驚訝。  

  “因為啊!我要他們找了一份工作!”藍盈調皮地說。  

  “真的嗎?你是怎麼說服我大哥的?”蕭楓藍盈繼續問。  

  “這個嘛!是秘密。”藍盈故做神秘。  

  “不說就算了,不過真得謝謝你啊,藍盈。”蕭楓也輕鬆了起來。  

  “不用謝!走!陪我去我家的總公司。”藍盈笑了笑。  

  “恩。”蕭楓答應着。

   

您正在瀏覽: 把愛寄給天使(73)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愛寄給天使(7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