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把愛寄給天使(70)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愛寄給天使(70)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哦!?那不是林若丹么?我終於又和她見面了,好高興呀! 

  ——藍盈 

  沒想到今天居然能碰到藍盈,說起來,我們也好久沒見面了。 

  ——林若丹  

  正當藍盈在沉思的時候,隱隱約約聽見有腳步聲,而且聲音越來越清晰,好像是往藍盈這邊來了。  

  藍盈一驚,樹種的樹枝從手中滑落了下去。她驚恐地轉過頭去,竟看見了一張十分熟悉的面孔——林若丹。  

  “怎麼了,藍盈?你不會是被我嚇着了吧?手中的樹枝都嚇掉了,你也真是的!”林若丹邊說邊用手拾起那跟樹枝,觀察了起來。  

  “誰說我被嚇到了?死丫頭,來了也不發出聲音。”藍盈埋怨着。  

  “這麼說你是被我嚇到了?哈哈……藍盈,我們好久沒見面了,你最近過得怎麼樣呀?有沒有想我。”林若丹肆意地笑了笑。  

  “誰會想你啊!我嘛!說來話長——那就不提了。”藍盈眨了眨眼睛,大聲對林若丹說。  

  “耶!?藍盈,我怎麼感覺你說話越來越像個老婆婆啦?你沒事吧?我可是很擔心你哦~~”林若丹開着玩笑。  

  “你——你才像個老婆婆呢!我不理你了!”藍盈假裝生氣了。  

  果然,林若丹走了過來,拍了拍藍盈的肩膀:“好藍盈,我知道你最好了,別生我的氣嘛!”  

  “我怎麼會生氣呢?”藍盈邊說邊緊緊地抓住了林若丹的手。  

  “你——你——居然敢騙我!快放開我!不然——不然本姑娘就不客氣了!”林若丹吞吞吐吐對藍盈說。  

  “我就不放,怎麼著?你敢對我不客氣試試!”藍盈並不害怕。  

  “好啊!那我就喊了!救命啊~~救命啊~~我們的藍大小姐要使用暴力了!”林若丹大叫了起來。  

  “你快給我閉嘴,別人聽見了一定以為你有神經病!”藍盈邊說邊用另一隻手捂住了林若丹的嘴巴。  

  “好,我閉嘴,你快把你的手給我放開。”林若丹仰起了頭。  

  藍盈無奈,只好放開了林若丹。哪知道,藍盈剛剛放開林若丹的手,就被林若丹一拉,兩個人一起倒在了草地上。兩個人也都累了,就是就此就躺在了草地上。  

  “你剛才問我好不好,那你呢?你最近怎麼樣?”藍盈問到。  

  “我還能怎麼樣?快考高中了,最近都忙死了。”林若丹痛苦地說。  

  “你覺得你還能繼續留在‘聖宇’上高中么?”藍盈想了想問。  

  “不好說呢!我不像你,成績那麼好。”林若丹抬頭看了看天。 

  “對自己有信心點兒!”藍盈鼓勵着林若丹。  

  “恩,謝謝!”林若丹笑了笑。

  

您正在瀏覽: 把愛寄給天使(70)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愛寄給天使(7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