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把愛寄給天使(8)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愛寄給天使(8)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再次見到那個女孩兒,她依舊如火般熱情,讓我不知所措。 

  ——藍盈  

  雖然她外表很冷漠,讓人無法接近,可是我相信,她的內心一定很善良。 

  ——林若丹  

  又見到了這個叫林若丹的女孩兒,藍盈顯然不是很高興,她真的不希望有人來打擾她,這可是只屬於她自己的一片小天地啊!上次林若丹來的時候,藍盈表現出來的冷漠,林若丹沒看見嗎?她怎麼還會出現在這裡?真是一個不識趣的女孩子。同時,藍盈也覺得這個女孩子倒還蠻天真的。  

  林若丹並不是一個笨女孩兒,她見藍盈不語,一臉冷漠,也明白了些什麼。只是對於藍盈,她有太多的不解,她很喜歡有故事的人。林若丹是一個十分開朗的女孩子,她覺得藍盈這樣一定有她自己的苦衷,她又何必太責怪藍盈呢?她不僅不會怪藍盈,還想很好的了解她、認識她!  

  “藍盈,你很喜歡來這裡嗎?不過這裡真的很美耶!”林若丹看了看周圍的桃花樹,笑了笑,打破了沉默。  

  “恩——這裡的確很美。對了,今天怎麼有時間來這裡了?”藍盈冷冷的說著,但是出於禮貌,臉上一直掛着很不自然的笑容。  

  “今天我們的功課很少,我在學校里就提前做完了,於是我向媽媽請了一個假,然後就來這裡玩玩了。沒想到在這裡又碰到了你,我們真的很有緣啊!”林若丹饒有興趣地說了起來。  

  “哦...是啊!”藍盈依舊很不習慣陌生人的熱情。  

  林若丹絲毫沒有察覺到藍盈的冷漠,就算她察覺到了,她也不會去深究的。看着這片美麗的桃花林,林若丹沉醉在這美麗的氣氛中。她輕輕地伸出手去,摘下了一朵粉色的桃花,一邊欣賞,一邊讚美着。  

  “你為什麼要摘下它?”藍盈有些看不慣了。  

  “藍盈,你不覺得這朵花很美很美嗎?”林若丹依舊陶醉着。  

  “花固然是很美,可是你現在摘下了它,它就只能美麗一瞬間了,再過一會兒,它就會枯萎了啊!你是不是太自私了。”面對林若丹的不以為然,藍盈很是氣憤,連她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那麼氣憤。  

  “哦……對不起啊~~我一時疏忽了,不小心摘下了它,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啊!”林若丹回過神來,有些不好意思。  

  “算了,沒什麼的。”藍盈早已平靜了下來。

您正在瀏覽: 把愛寄給天使(8)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愛寄給天使(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