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把愛寄給天使(9)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愛寄給天使(9)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她其實挺有趣的,可是我不怎麼喜歡和陌生人接觸,隨緣吧! 

  ——藍盈  

  從表面上看,她真是一個冷漠的人。猛然之間發現,她很可愛。 

  ——林若丹  

  藍盈望了望一地花瓣,又望了一眼林若丹手中的那朵花,突然神情恍惚了起來,有許多說不出的感慨與悲傷。她自己也不知道她什麼時候變得這麼傷感了,或許就是從現在開始吧!  

  林若丹看了看處於失落中的藍盈,覺得很尷尬。桃花在樹上開得多鮮艷啊!自己沒事幹嘛要摘下桃花呢?她想,自己一定給藍盈留下了很不好的印象,她肯定對自己會更冷漠的。哎——現在後悔還有什麼用呢?  

  “藍盈我們來葬花吧!把它們埋在土壤里,好不好?這也算是對它們的一種補償吧!”林若丹決定不再多想,打趣地說。  

  “呵呵~~你還想學黛玉葬花呢!”藍盈聽了很自然地笑了笑,這個林若丹倒還蠻幽默的哦。  

  “要不要啊,藍盈?看你的一句話啦!”林若丹調皮地說。  

  “落花這麼多,看你怎麼葬得完,再說還要挖坑呢!你有那份情趣,我還沒那麼大的力氣,還是算了吧!”藍盈又望了望一地的花兒。  

  “那麼,藍小姐,您是不生我的氣啦?”林若丹開心地問 。 

  “我有說過生你的氣了么?”兩個人立刻笑成一團。  

  鬧了一會兒,兩個人的距離似乎拉近了一些,藍盈發現林若丹也是一個挺有趣,挺天真的女孩子,雖然說她還是不習慣和陌生人接觸(她們現在應該不算陌生人了吧!)。  

  經過這一次之後,林若丹更加堅定了自己的想法:藍盈並不像外表那麼冷漠,其實她是很善良,很可愛的!林若丹似乎越來越喜歡藍盈了,這也使她更想了解藍盈了。    

  “藍盈,你喜歡什麼顏色?”林若丹輕鬆地問了一句。  

  “當然是藍色啦!”藍盈邊舞弄着自己的頭髮,很高興的回答着。  

  “難怪你姓藍的哦……”林若丹故做深沉,惹得藍盈撲哧一笑。  

  “恩——對了,林若丹你喜歡什麼顏色呢?”藍盈問到。  

  “我嘛——不告訴你啊!”兩個人又鬧成了一團。

您正在瀏覽: 把愛寄給天使(9)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愛寄給天使(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