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把愛寄給天使(20)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愛寄給天使(20)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這個地方有一股寒意,似乎有點兒恐怖……啊!怎麼辦呢? 

  ——藍盈

  於是六個人來到了放雜物的廢房子裡面...  

  “耶!?那邊怎麼會有腳印?我們可是剛剛來的啊!沒有在那邊留下腳印哦~~”陳佳佳奇怪地看了看那些腳印。  

  “是啊,怎麼會有腳印呢?誰過去看看啊?”張敏用恐怖的聲音問。  

  “我過去看看吧!”楚晟悠悠地開了口,便朝有腳印的地方走了過去。  

  “我也去。”藍盈果斷地說,隨後也走了過去。  

  “根據這些腳印來判斷,這快地方是同一個人的,不過再往前面看,腳印就雜亂無章了,似乎發生了什麼事,又多了幾個人,這裡明顯還有先前的那個人掙扎的痕迹。”別看楚晟整天一副無所謂的樣子,到了關鍵時候,他還是挺有用的。  

  “恩——你們說先前那個人的腳印,會不會是顏老師的啊?”藍盈看了看那些腳印,又望了一眼楚晟,轉過身來,問大家。  

  “啊?不會吧?”陳佳佳一臉驚訝與恐懼。  

  “有可能。也許上次顏老師那個時候一個人回家,也遇到過我們遭遇的這件事,也因為害怕,就躲到這個小屋子,後來就——”王晴分析了一下,就沒有再說下去了。  

  “額……我覺得王晴說得挺有道理的。”葉凡表示贊同。  

  “既然顏老師是在這裡遭遇了不測的話,那我們可能也會有危險。”藍盈想了想,緩緩地說到。  

  “好藍盈啊,你能不能別說了,我都快嚇死了啦!”張敏哀求着。  

  “那麼膽小,哼!”楚晟瞥了一眼張敏。  

  張敏聽了,氣憤極了!暫時拋掉了恐懼之感,追着楚晟又打了起來,大家都無奈地搖了搖頭,可憐的楚晟啊!  

  這個時候,黑暗中又傳來了一陣恐怖的聲音。張敏聽見了,嚇得都了一身冷汗,連忙停止了對楚晟的暴力,和另外的四個人緊緊地靠在了一起。  

  “怎麼辦,怎麼辦?那種可怕的聲音又來了。”張敏小聲嘀咕着。  

  “張敏,先不要緊張,鎮定一點兒。”葉凡對張敏說。  

  大家都陷入了沉默,然而,可怕的聲音卻越來越近了,六個人都屏住了呼吸。在這種情況下,誰也不敢發出一點兒聲音。似乎誰要是發出一點兒聲音,那個人就要倒霉似的。  

  那種聲音似乎就在他們耳邊了,大家的心也都提到了嗓子眼。突然之間,那種可怕的聲音又一下子消失了。這個時候,藍盈的手機響了一下...

  

您正在瀏覽: 把愛寄給天使(20)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愛寄給天使(2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