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碎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碎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現在已經是晚上了,雨還滴滴答答地落,窗外的毛毛細雨難免會飛進家裡來。仰頭望想天空,黑漆漆的一片,沒有星星,也沒有願望,我坐在大理石上。看到天上什麼都沒有,難免會有一些失落。蟋蟀的聲音無處不在,青蛙的聲音也是,到了晚上,倒成為動物的世界了。我的弟弟特別愛捉蟋蟀,他都會捉兩隻蟋蟀,放在一個盒子里,高度5厘米,他的目的就是看蟋蟀打架。有時候我也會去湊熱鬧。一隻蟋蟀在盒子里一動不動,另一隻則排上“圍牆”想逃出去。弟弟發話了,說“誰贏了,我就放誰自由”兩隻蟋蟀似乎能聽懂似的,相互廝殺。我不喜歡看這種場面,我就出去溜達溜達了。我走在街上,每個家門前都掛着一盞燈。格外的亮,把我的影子拉得老長老長。我走到小賣部那裡,特別熱鬧一些阿姨在跳廣場舞呢!我有一個妹妹,兩歲了,她每天晚上都鬧着來看跳舞,她會跑到後面學着跳起來。看着她跳舞我覺得好滑稽。有時我會取笑她。她只是傻笑着,她還會打我,我會追着她跑,我腿長她腿短,當然是我跑得比較快了,追到她,我會打她的小屁屁,打完我就開溜。她會追我,她的體力可好了,我累得氣喘呼呼,她呢!似乎有用不完的體力,她追到我,她都會用她的小粉拳打我的腿。與其說打,還不如說幫我按摩,她的力氣太小,根本傷不了我。玩累了,我會背她回家,她老是在我的背上動來動去。我費了老大勁來把這個調皮的小傢伙送回家。

  想想,真好!

碎感 作文推薦:

  • ·碎感500字
  • ·隨感----碎感400字
  • 您正在瀏覽: 碎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