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友誼的“格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的“格鬥”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友誼的“格鬥”  

  縉雲縣水南小學六(4)班   胡雄傑

  星期天下午,徐輔澤到我家來玩。我和他沒事幹,這時,他提出“格鬥”。我答應了。  

  他是霸主,只見他威風地站在床上,伸出小姆指信心十足地說:“小樣!敢上來嗎?”我輕輕一躍,跳到了床上,他早有防備,一腳向我的臉踢來,我還沒站穩,他不費吹灰之力便把我踢下了“擂台”。“哇呀呀!無名之輩竟如此狂妄!”我大吼一聲,鼓足勁,以閃電般的速度沖了過去,使出“鐵頭功”。他來不及躲閃,被我用頭頂倒了。倆人很快就站了起來,開始戰鬥了。他用手虛打一下我的頭,馬上用腳勾住我的腿,腳一抬,手一推,四兩撥千斤,我又摔了一跤。同時,我用右腳一踢他的小腿,他摔了個四腳朝天。  

  格鬥仍繼續着。  

  我漸漸抓住他的兩個弱點。一愛笑,二善長用腳。格鬥前,我說著笑話,他果然“哈哈”地笑了起來,站都站不穩。我輕輕一腳踹去,他就滾下了床。不服輸的他跳了上來,用腳踢我的手,只見我向後一退,伸出右手一擋,再向上一推,他便重重地摔在床上,舉起手:“我投降,投降。”  

  擂台賽我反敗為勝,接下來,便是奪寶了。  

  我們站在地上,寶物是床頭的筆。“開始。”我叫了一聲,馬上沖了上去。他從後面跳起來,將我壓在腳下,伸手去奪寶物。  

  “寶物是我的。”我吼了一聲,用腳將他踹開。我伸手去拿,眼看成功了,沒想到他死死拉住我的腳,真是“鷸蚌相爭”呀!  

  “哈哈哈……”他“死性不改”,又大笑起來。我趁機踩到他的頭上,我終於拿到寶物了。  

  “什麼。”他不笑了,大吃一驚“我的媽呀!”  

  “哈哈。”我開朗地笑了。  

  這次“格鬥”中,我雖然摔了幾次跤,但我們的友誼更加深厚了。  

您正在瀏覽: 友誼的“格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的“格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