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耐利的保護者》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耐利的保護者》有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看了愛的教育這本書,其中《耐利的保護者》者這篇文章深深的吸引了我。文中的耐利是個學習很好的孩子但是耐利不僅駝背而且身體還小而弱,連呼吸似乎都很空難。他的母親是個矮小面白的婦人,每天放學都去接兒子。別的同學都嘲笑他逗弄他,可耐利不反抗,並且把這件事告訴了母親,別人弄他,他只是在座位上哭泣。

  但是情況變了,有人開始保護耐利,從此沒有人敢捉弄耐利了,兩個人很要好,互相幫助,聽見老師表揚卡隆,接着拿了一個十字架鏈子送給了卡隆。

  這是一件很普通的小故事,但這故事是是我受益匪淺,我被卡隆的助人為樂所感動,卡隆是我們的好榜樣,我們要學習他的好品質讓同學間的友情更加深厚。

  我們應該好好學習用學習回報老師和父母對我們的愛,團結同學互相幫助。孔子曾說過:“仁者愛人。”讓我們每個人都有一顆美好的心。

  友誼大街小學六年級 汪卓清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讀《耐利的保護者》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耐利的保護者》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