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螳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螳螂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我躺在老家那碧綠的草坪上,在無限的寧靜之中,忘記了世界,忘記了自己。 

 我在草地上看着遠處的螳螂就跟了上去,空間在我的眼前變大了,細密的草莖組成了茂密的森林。一條小溝構成了長江,那巴掌大的小石也變成;餓高不可攀的珠穆朗瑪峰,一隻英勇的穿綠色軍裝的螳螂在森林裡不斷的左沖右撞,彷彿迷了路。正在尋找出路的它終於回到了它的村落,族人們圍成幾排,向它噓寒問暖,它竟然是族長,它們居住在草十分茂盛的一條路,這時,螳螂們那對纖長的觸角突然機敏的立了起來,原來許多不知名的蟲子飛了過來,螳螂們開始只是揮動着鐮刀讓它們滾開,可是趕了幾次,飛蟲沒有要離開的意思,螳螂生氣惡劣,它們靜靜的伏着,一雙眼睛骨碌地轉動,大戰即將爆發,我高興的眼睛發光。蟲子嗡嗡飛了幾圈一個俯衝就下來了,螳螂很鎮靜,突出的眼睛隨着蟲子的移動而動,蟲子也很狡猾,一看形式不對,撲動着翅膀又飛高了,幾回合過去了,蟲子又一次俯衝下來,準備進攻,誰知螳螂紛紛躍起,把鐮刀一揮,許多蟲子就犧牲了,不一會兒,蟲子便被剿滅了。 

族長當然英勇無比了,它殺死的蟲子最多,屍體自然成了螳螂的食物,讓它們飽餐一頓。 

 我悠悠忽忽的漫遊了一個下午,直至烘烤着大地的驕陽緩緩沉落山谷時,家人喊我吃飯時,我才回過神來。 

 我願意又回到迷糊的境界,再次去遊覽昆蟲的村子。

您正在瀏覽: 螳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螳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