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還我們一片天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還我們一片天空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家後面樹林裡面有一個坑,以前很清澈,去年夏天都有人在裡面捉烏龜。可是現在……

  坑前面3年前蓋了一間澡堂。一開始,沒什麼事,但漸漸規模大了,這些人就用破鞋什麼的一股腦的往火里倒。慢慢的,這一片的天空時常是黑色的。因為總燒破鞋什麼的,冒出來的都是黑煙。相關部門也不管,因為這些人賺的錢大約有5%進了他們的腰包。現在,水多了倒下水道太慢,乾脆挖一條大約40厘米寬所謂的“排水道”。今天我們去後面玩,發現了坑裡面的水都變成了綠色的,這不是水乾淨的現象,而是被污染了!我在裡面發現了大約90%的魚都死到裡面了,甚至還有一隻死烏龜在岸邊。我好不容易捉到了一條小魚,但剛一出水就死亡了。

  現在被稱為“黑山老妖”的黑煙也快漫布到了旁邊的村子,使人們生活的環境變得很惡劣。

  我大聲呼喚“還我們一片天空”!

  河南省虞城縣三庄初中六年級:李京舉

您正在瀏覽: 還我們一片天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還我們一片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