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畢業留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留言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日子不斷被時間吞噬,在時間的漩渦中,總蘊藏着被那些遺忘的回憶。在小學部一樓曾經傳來我們那一聲聲鏗鏘有力的朗朗讀書聲,在老師心血的澆灌下,我們從稚嫩的孩童漸漸長大,但在老師眼裡,我們還是孩子。

  一年又一年,時間在“命運羅盤”中流轉,新的環境在不斷迎接着我們。在那手持書本的一瞬間,時光似乎回逝從前,腦海里全是零零散散的記憶碎片,歡笑聲,哭泣聲中。總是伴隨這一股股酸澀。

  小學的生活漸漸從指縫中流走,它像是一本無形書,形象的刻畫著我們的小學生活,直到六年級,裡面的字面俞顯得稀薄,它很厚很厚,但是總是避免不了時光的摧殘,身在其中的我們總是顯得特別脆弱,似乎一觸動就會變得體無完膚,等待着我們的只剩離別,童年的天真被時間一點點地割碎,碎片呢,只有消失不見。

  飽經風霜的校園看透了我們的一切,經過的足跡,傷痕,坎坷…

  一本,兩本,三本……我一本一本地數着,那些寶貴的文章、知識寶藏猶如千年琥珀蘊藏在地下,書櫃里塞滿的不僅僅是書,還有老師嘔心瀝血的教誨。

  校園是我們的家,新的開始,新的起點在這兒啟程,也在這裡終結……

 六年級:1256488

您正在瀏覽: 畢業留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留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