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還能孩子多久?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還能孩子多久?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還是個孩子,別生我的氣好不好?玩具給你,糖果給你,我還是愛你的;我還是個孩子,給我個擁抱好不好,不要嘲笑我的偶爾發脾氣和撒嬌;我還是個孩子,給我個kiss好不好,把友情愛情的分界線.......”每當唱着這首歌,我都會有一個疑問:我,還能孩子多久?雖然我離長大還有一些距離,但,我們在這童年中又度過了什麼呢?

  我現在已經是一名六年級的學生了,面臨著畢業考和補習的雙重壓力,一點玩的時間也沒用,補習也很多:星期三晚上,星期四晚上,星期天早上,星期六早上,星期天下午....這樣無限循環的補習,給我帶來的只是壓力罷了。我知道,爸媽是怕我考不上好的中學,可是也能不能給我一些時間休息呢?

  有時,和爸媽開開玩笑,卻沒有以前那般你想要的笑容了,只有一張嚴肅的臉面對着你。我已經慢慢的長大了,會做很多家務了,也已經會自己照顧自己了,可是,我離童年真的遠了嗎?

您正在瀏覽: 我還能孩子多久?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還能孩子多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