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畢業留言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留言_1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畢業了,心情很愁暢,內心有很多的……話想說,可莫有紙張的記錄,卻有時間的掩埋……

  還記得初中畢業時,雖然大家都笑着離開,但是心底的某個地方卻在隱隱地疼痛,那時的離別不是句點,卻也讓我們狠狠傷心了一次.

  畢業了,在初中,我們不得不再次微笑着面對離別,離開那些熟悉的人和事,然後,再朝着不同的方向前進,也許我們就這樣從此成了陌生人,無論這世界相遇的幾率是多大,我們都一再的錯過。

  畢業了,而那時的心情,卻也許只有在很多年後的某個午後,才能夠真正清晰了吧……

  畢業了,也許會遺忘了一切,但是卻總是可以在夜晚的夢中看見同一張側臉,它總是大聲的叫喊我們的名字,帶着美麗的微笑和溫暖的色彩……

  畢業了,當一切都被時間褪去了顏色,我卻還是會記得彼此相互囂張和沮喪的日子,記得一起度過的的明媚的季節,記得我們一起走過的泥濘的小路竊竊私語……

  我們看同樣的書,說同樣的傻話,幻想同樣的未來,談論同樣的他和她……

  我們都曾經這樣的生活,我們和我們的朋友。

  我們在一起,透明地融入彼此的生命……

  畢業了,卻永遠難忘那超級BT校運會,當所有人都在家裡享受現代機器所營造出來的舒適涼風時,我們卻在似火的驕陽下比賽跑步。也許就是在那個時候,我們彼此在一起咒罵這該死的天氣,咒罵這該死的地方。

  在高中軍訓時男生一起忿忿不平地想念大塊大塊的肉肉,女生一起鬱悶的咒罵晒黑自己的天氣。我們如同被裝箱的罐頭,一起在沒有自由的空間受活。唯一的差別是,我們還被逼着交了N多的錢,吃我們吃不下的東西,穿穿了一次過後就永別的軍裝,那時我是多麼想念你們【278】班。

  也許就是在這些時候,在我們被蚊蟲咬得無法忍受的時候,在我們N次不亞於越獄般的策劃從未實現過的時候,我們的心,更加地靠近當初的278班,回憶、想念曾經一起度過的日子。

  畢業了,所有的話可能都會被遺忘,但我卻還記得某些言語:

  來一起打牌,三缺一啊,快來她說:我參一個……

  畢業了,我們還記得,可是那空空的操場被新來的人填滿后,還有多少個角落記得我們的過往……

  畢業了,一切都被時間閃過……

  畢業了,我們的青春被刻上了別人的痕迹,我們的腳步也停留在了別人的生命里。

  畢業了,走進這間教室,看這空空如幾的客座回想起過去的。我還記得有個同學與另一位女同學打KiSS,當時情況很火爆,有不少同學用手機拍了下來,現在你還記得他?/她還在你身旁的高度,記得他/她和你並排走路時腳跟離地的高度,記得他/她愛喝的飲料,記得他/她習慣的表情,記得他/她和你之間若隱若現的距離,你們是否還在一起呢

  曾經在這個校園裡的每一個角落走過,在清晨薄霧瀰漫的廣場,在下課後打牌……

  畢業了,他們的故事,林間的風,濃密的樟樹,所有的靜物都深深地記得,還有他們曾經牽着的手,那溫度可以融化整個南極的冰川……

  畢業了,說,我想讀書!

  畢業了,我們短暫而輕快的旅程被中斷,我們必須要開始去思考我們自己的將來。我們站在人生的拐點,迷茫地眺望未來,即使這是我們無數次反覆地期待的時刻,但它突然的到來依然讓我們措手不及。

  畢業了,那些在課堂上玩手機、看小說的習慣有沒有改變呢,那些在燒烤時的情景你是否還記得呢?,在此刻都是我們面對人生的砝碼。

  畢業了,無論如何,我們的知識,在財富的路口上,前進或倒退……

  畢業了,教師的椅子還安靜的坐在那裡,它如此的沉默,讓我們以為我們只是匆匆地來了就馬上離開。但我們的年華知道,我們曾經在這裡笑過,鬧過,也思考過。

  我們曾經為了一些小事而在下課後打架,現在想想就覺得無聊,在樓道間我們玩水,或許我們在看小說,然後完全融入它們的世界。

  而如今,我們畢業了,那些我們曾經278班的教室卻依然安靜呆在他們永遠無法逃離的地方,是我們得到了自由,還是他們永遠的被寵愛。

  是它們可以舒適地享受餘生,還是我們能夠在未來的日子裡展翅高飛……

  每個清晨,總有碎碎的聲音從窗外傳來。

  又在晨練、畢業了,孤獨的大樹依然不變地挺立,它在支持我。

  畢業了,我們走了,沉默的大樹還在,它是在緬懷我們三年的青春,還是在將我們的故事藏起來,預留更多的空間去記錄新的故事。

  畢業了,我們離開,呦黑色的大樹還在這裡,做為對我們生命的見證,等待新來的人們,為他們的生命加上色彩。

  畢業了,我們在改變,大樹依然堅守着自己的信仰……

  畢業了,許多的事因此終結。

  但是我們一起在操場上揮灑過的汗水;

  我們一起在屋頂上分享過的快樂;

  我們一起在路上的竊竊私語;

  我們一起談論他/她時的心動;

  我們一起經歷過的爭吵、打架;

  還有我們一起感受過的溫暖,我們一起付出過的艱辛,我們一起做過的許多許多……

  我們一起的三年,不能說算就算。2011年九月三日有感而發寫得有些亂,請包含。

  十中高一:遺風

您正在瀏覽: 畢業留言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留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