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感恩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感恩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媽媽: 

  您好! 

  您知道嗎?您是最關心我,最關愛我的一位親人。是您,辛辛苦苦地把養大,才讓我有了這今天的一切, 

  當您肚子里有我時候,您挺着個大肚子,走路也不便,做任何事情都非常困難。而且你飯也吃不下,一吃就嘔吐。把您累的都很瘦了,也很疲憊。小心翼翼地度過了10個月。 

  1994年12月2日,我伴隨着媽媽的痛苦和快樂安全地落地了。從此,世界上又多了一個小生命——健康又快樂的我。 

  媽媽並沒有因為我是一個女孩子而嫌棄我,反而非常地關心小時候體弱多病的我。 

  有一天晚上,我高燒發到40度,當時爸爸正在上班,家裡只有媽媽,她連忙抱起我,我看見媽媽那神情,是非常緊張害怕,不知該怎麼辦,又非常擔心。不良現象發生了,我突然嘔吐了,都土在媽媽的衣服上。但媽媽並不覺得很臟,連忙拿來毛巾把擦乾淨,又不顧冷地把我送進了醫院裡。就為了就為了我一些小病害媽媽折騰了整整一夜,使媽媽睡也睡不着。早上,媽媽都有黑眼圈了,都還要去上班。當時,我很想對媽媽說一聲:“謝謝!” 

  我媽媽很喜歡看電視劇。記得在一年級時,有一次作業很多,我的動作又很慢,已經快近九點了,我還沒做完。媽媽就放下它最愛看的電視劇來陪我做作業。作業做完后,媽媽又對我說:“今天已經遲了,你先去睡吧,我來檢查。”我漸漸地進入了夢鄉,當我在半夜醒來后,媽媽才剛剛在收拾我的書包。這可以看出媽媽是多麼關心我的學習啊! 

  謝謝您,媽媽!我由衷的感謝您,我回用我的成績來報答您!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感恩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感恩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