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憨豆作文

憨豆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憨豆先生作文400字

憨豆先生——逗!

  蝦子中學八(1)班 鄢淑汶

  指導教師:文遠喬

  憨豆先生是人們公認的笑星,他的扮演者羅溫·艾金森延續了對白極少,以豐富的肢體語言和變化多端的搞笑表情來呈現劇情的特點,在《憨豆先生的假期》中,一次意外的中獎使憨豆先生離開了他早已厭倦的倫敦潮濕沉悶的天氣,前往他夢想已久的有着陽光,沙灘的法國南部。

  然而假期卻並不怎麼順利,到達巴黎之後,他遇上了電影節的評審團成員——一名電影攝製者。憨豆先生希望能拍一部有關自己的電影,還想做電影攝製者。於是他偷偷帶上電影人的兒子跳上火車,兩人假扮了一對父子,卻因為言語不通和花光了錢而陷入了窘境。在一連串的災禍,突發事件里,憨豆先生又在一次次搞笑搞怪中展示了他的“一根筋”。片中的他,依然是穿着整齊,頭腦簡單。常常闖了禍就落荒而逃,最終被警察當作小偷抓走的憨豆先生。

  憨豆先生的肢體語言博得了廣大群眾對他的肯定,然而我們期望他能夠多創作作品來供我們賞析,給我們的生活增添樂趣。
回目錄

“你真像個憨豆先生”作文700字

“你真像個憨豆先生” 

  爸爸常說:“你真像個憨豆先生,懶、愛捉弄人、做事粗心。”我發現我真的和憨豆先生一模一樣,不說多的大家趕快去看一下吧! 

  “ 憨豆” 鏡頭一:“懶”作風 

在《憨豆先生》這部電影中,憨豆先生晚上懶得關燈就拿出手槍,嘣的一聲就把電燈泡打破了。看電視懶得用手調,就拿一根木棒調。這些都和我有些相似,我以前睡覺懶的關燈,就拿小石子把燈泡砸碎了,害的爸爸媽媽又給我來了個昏黃雙打罵。唉,何時才能改掉這懶的作風啊! 

  “ 憨豆” 鏡頭二:“ 捉弄人” 

  在《憨豆先生》這部電影中 ,有一次,他去醫院看病,他開車不從別的方向走偏偏跟在救護車后,最後到了醫院他的車卻把救護車開門口堵住了,害得醫生怎麼也開不了門,他自己知道也不把車開走。我跟他差不多。有一次,我跟小夥伴們抓迷藏,輪到我抓。我等小夥伴躲好了后就找了起來,我突然發現一個小夥伴躲在一個柜子里,那上面有一把鎖,我見了,心裡靈機一動,想出了一個詭計。我拿起鎖,把門一合,就把鎖套在了上面,然後把鑰匙一甩就跑了。那小夥伴等了許久,見我不來捉他,就想打開門出去,可他怎麼看也開不了,最後只好求救了,我卻在家裡偷笑。 

  “ 憨豆” 鏡頭三:粗心 

  在《憨豆先生》這部電影中,有一次,憨豆先生去給別人剪頭髮,一不留神,就把別人小孩的頭髮剪去了一大部分,別人家長來找店主賠錢,他卻逃走了。我是一樣的,每次考試后都估計自己考得好,可考卷一發下來不是錯這就是那,我面對這情景,無話可說,只好長嘆一聲。心裡老想改,可一到考試就“老病”重犯。 

  自從看了《憨豆先生》這部電影后,我受到了很大的啟迪:一個人,只有勤奮、愛幫助人、仔細。這樣,才會取的成工。
回目錄

小狗憨豆作文500字

星期六一早,媽媽就帶着我到姨媽家去玩。姨媽家住在公路邊上,我很喜歡到她家玩。這天,還有我的兩個好朋友微微哥哥和海洋弟弟也一起去了姨媽家。我們剛走進門,姨媽就高興地對我們說:“快來看,我們家來了一個新朋友。”原來,昨天有一條小狗跑到了姨媽家,就在姨媽家住下來了。我們全部都跑過去看,一下子就喜歡上了這條可愛的小狗。 

  小狗的毛短短的,尾巴小小的,眼睛象一顆黑豆子。姨媽告訴我們小狗只有一個多月大。微微哥哥說:“我們給它取個名字,就叫憨豆吧!”我們都贊成。然後我們就和憨豆玩了起來。我們把水潑在地上,讓憨豆去踩,然後再把它抱到乾的地方踩在地上,就看到了憨豆的小腳印。玩了一會兒,我說:“我們給憨豆洗澡吧!”我們去端來一盆冷水,一起給憨豆洗起了澡。洗好后,我們就把它抱出去曬太陽。這時,我看見憨豆渾身都在發抖,我就問媽媽:“憨豆怎麼了?”媽媽告訴我們:“給小狗洗澡水溫要合適,洗后要及時吹乾,要不然小狗會感冒的,好心沒有辦好事。”原來小狗發抖是因為它很冷。我們趕快去拿電吹風來幫憨豆把毛吹乾,憨豆不再發抖了,黑豆一樣的眼睛看着我們,尾巴不停地搖着,樣子可愛極了。 

  憨豆漸漸地長大了,成了我們最好的朋友。
回目錄

憨豆``給我帶來了歡樂作文400字

“小憨豆”是我的心肝寶貝,我十分疼愛它。“憨豆”剛出生不到一個月,爸爸就把它抱到了家裡。其實,我的“小憨豆”是一隻可愛的臘腸犬。 

“憨豆”的毛色是棕褐色的,它的身體很長,四肢又粗又短,一條小尾巴總是向上翹着,一對兒大耳朵也呼扇呼扇的。不知道為什麼,“憨豆”老是皺着眉頭,臉上多出了一些皺紋,象一個小老頭兒似的,十分惹人喜愛。 

以前,我每次回家都會覺得特別孤獨,現在有了“憨豆”,我再也不會感覺孤獨了。每當我寫完作業,就會把憨豆抱到我的屋裡,和它一起玩耍、嬉戲,就象好朋友一樣。 

有時候我遇到煩惱。不開心的事時,“憨豆”好像理解我的心情一樣,不叫不鬧,只是瞪着小眼珠,獃獃的看着我。一看到它那傻乎乎的樣子,我就立刻綻開了笑容,把不開心的事情都統統拋在了腦後,和小憨豆快樂地玩耍起來。 

別人都說我是爸爸媽媽的開心果,我覺得那“小憨豆“就是我的開心果嘍!有了它,就象多了一個朋友、一個夥伴。“憨豆”讓我再也不寂寞、再也不會孤獨。它為我增添了樂趣,使我的生活更加豐富多彩。 

我愛我的小憨豆,因為它給我帶來了無窮無盡的歡樂!
回目錄

我愛家中的“憨豆先生”作文700字

憨豆先生為何人?最受人歡迎的幽默人物,我家也有一位“憨豆先生”——爸爸。 

  這位“憨豆先生”今年已經42歲了,皮膚黑黝黝的,是當今流行的顏色。身材不咋地,“海拔”1.68米,但身上已有了一個“小型米飯倉庫”了。他的腦門有點禿,油亮油亮,總讓我聯想到地中海。總之,他的外表比憨豆還憨豆。 

  “憨豆先生”從不生氣,說起話來風趣幽默,所以我家笑聲不斷。記得有一次,媽媽去醫院打點滴,本來只有三瓶,因護士的疏忽,將同樣的葯多打了一瓶。爸爸“霍”的一聲站起來,我原以為他會去院長室“大鬧天宮”,不料,他只是走進院長室,厲聲問道:“你們醫院做活動嗎?打三瓶送一瓶。”我聽了,不覺輕聲笑了起來。而且,每次我考試前,爸爸都對我幽默地說:“你可要考好點,別讓我們家變成‘乒乓世家’呀!到時候,就別麻煩我和你媽媽對你進行‘男女混合雙打’呀!”“哦!”我聽后,會心地笑了。 

  “憨豆先生”不僅說話有趣,還有一手“好廚藝”呢!每逢媽媽出差,他就給我做“大合唱”。你問我什麼是“大合唱”?其實,就是往米飯里和上一大堆東西。他總是吃得津津有味,還邊吃邊說:“你看,這飯多好看,紅的、綠的、白的,在外面買都買不到,趕快吃!”說完,他又舀一大口到嘴裡,此時,我都會無可奈何的搖搖頭…… 

  “憨豆先生”最大的愛好就是種花、養魚!每當他看見美麗的花草,都會把它買回來精心呵護。我的窗前、客廳里、露台上,都有他養的花草,一到春天,家裡簡直就是綠的世界,花的海洋!我更喜歡他養的魚。每天下午,我一做完作業,就要跑上露台和魚兒嬉戲。他就會撒一些麵條逗魚兒,嘴裡還振振有辭:“快出來多吃點,這才有力氣玩 !”我望着成群的魚兒,不由得脫口而出:“爸爸真能幹呀!” 

  我家中這位風趣幽默的“憨豆先生”在我心中永遠排第一。我愛家中的“憨豆先生”!
回目錄

憨豆先生作文400字

  大家對憨豆先生耳熟能詳嗎?每一次他遇到困難時,都會做出一些令人哭笑不得的事情。今天,就讓我給大家講一些關於憨豆先生的搞笑生活片段,讓大家笑一笑,樂一樂。

  有一次,憨豆先生上街賣東西。他想把東西帶回家,但是汽車太小,不能裝下這些東西。他就想出了一個好主意,把沙發綁到車頂上,再把天窗打開,雙腳鑽進去,把握方向盤。另外用掃把控制剎車,用拖把控制油門。他把拖把往下一按,汽車發出清脆的聲音,讓它繞了個180度。旁邊的路人看到此情景,一個個都驚訝得張大了嘴。憨豆先生看到人們的表情,一幅得意洋洋的樣子。誰知他一驕傲,在下坡時,掃把被卡住,剎車失靈,車子停不下來,所以整輛車橫衝直撞,衝進了一輛搬家車的車廂里,飛出了許多羽毛,像鵝毛大雪般飄落下來。他回到家時,嘴裡含着幾跟清晰可見的羽毛,這幅摸樣讓觀眾們捧腹大笑。

  這只是其中的一個小小片段,還有成千上萬的惡搞劇,都會吸引觀眾的眼前。我特別喜歡看憨豆先生,他的智慧、幽默、搞笑都令我嚮往。在生活中,我也想做一個像他一樣的智者,讓自己的生活更快樂!

  四年級:陳一民

回目錄

憨豆的住址作文300字

  暑假的一天,我在書本上看到這樣一道題:憨豆的住址,是在美國華盛頓的某街某巷某幢某樓某室的某個房間,已知憨豆住在美國的首都,某街是最小的質數加最小的合數;某巷是99與66的最小公倍數加99與66的最大公約數減66與33的最小公倍數;某幢是(10000-8888+6699)×(6699+7788+9966)-191002382;某室是99。66-77。9696+44。023-0。7134;某個房間是77。2356-0。2356+23,問憨豆的住址在哪?(提示美國首都是華盛頓)。

  我頭一轉,“噔”,我腦子裡的一盞燈亮了:最小的質數是2,最小的合數是4等於6;99與66的最小公倍數是99,最大公約數是66,再減66等於99巷;(10000-8888+6699)×(6699+7788+9966)-191002382=1;99。66-77。9696+44。023-0。7134=65;77。2356-0。2356+23=100。

  由此我們可以得出憨豆住在華盛頓的第6街99巷第一幢65室第100號房。

  我有點不相信憨豆會住那。

查找更多憨豆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