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您的感恩——寫給媽媽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您的感恩——寫給媽媽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媽媽:

  您好!

  您從小教我學會,感恩身邊的人與物。在我茁壯成長的同時,您在背後默默的支持着我。世間萬物哺育了我,但我最感恩的還是您——我的媽媽。

  從我誕生於這個世界以來,您無時無刻不讓我感受到您母愛的溫暖,從邁出的第一個步伐到第一次登台表演,背後都包含着您深情的鼓勵與真摯的愛慕,謝謝您,我的媽媽!您的用心良苦是別人所不能及的,您的每一句批評與鼓勵,我都銘記於心!

  不知您還記得嗎,有那麼一次……

  您帶我去親戚家玩,那時我還小,難免顯得異常活潑、好動,好奇心極強。忍不住這裡碰碰,那裡摸摸。雖說沒有在家裡的“放肆”,卻也是一點兒不拘謹。

  我的目光被一個魚缸所吸引,這是一個全玻璃的透明魚缸,幾條泛着金光的小金魚正快活的在浴缸中游來游去呢,好不自在!我看着入了神,便忍不住探出手碰了碰。這不碰不要緊,一碰呀,可惹了事端。只聽“砰”的一聲,那脆弱的玻璃魚缸猛地摔在了地上,清水灑了一地,幾條小魚撲棱撲棱地的甩動着它們的尾巴,好不可憐!

  幾個大人被這驚天動地的一聲響嚇了一跳,終止了他們興緻勃勃的談話,一齊齊刷刷地看了過來。

  “婉婷,怎麼回事?”您用嚴厲的目光質問我,使我冷峻不禁打了個哆嗦。

  “哦,沒關係,沒關係。不就是打碎了個魚缸嗎?再買一個就好了。”阿姨連忙打圓場。

  “對不起呀!”您連忙道歉,掏錢包,打算賠錢。我委屈得快要哭了,低着頭默默的站在原地。

  出門后,您還狠狠地教訓了我一番:“不屬於自己的東西不能亂碰,做了壞事後就要付責任,不得推脫,知道了嗎?”我哭了,但也懂事了,懂得了一個做人處事的道理。

  現在回想起來,也還思緒萬千。媽媽,您應有的嚴厲,讓我明白了許多!

  有一句話說得好“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因此,我現在一定要好好學習,等長大以後,定當讓您享福,把您給予我的,滿滿地回報與您!

  祝身體健康萬事如意您親愛的女兒:xxx

  福州市瓊河小學六年級:陳婉婷

您正在瀏覽: 給您的感恩——寫給媽媽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您的感恩——寫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