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性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到底什麼是母性呢?為兒女着想,為他們付出一切,為他們的前途擔憂,為他們以後的人生道路所鋪墊,為他們的一切一切而喜怒哀樂,他們的心情就是母親的心情,他們的困難,就是母親的坎坷,他們為母親一點的付出,就是母親最高興的時候了。是的,人的母性是可貴的,可是動物也有母性啊,它們也值得人感動,它們的母性同樣可貴。哪怕是最兇殘危險的狼,也有母性的一面。

  狼王夢中的母狼想讓自己的孩子登上王位,可惜路途遙遠,目標坎坷,它的孩子不少都慘死失敗。後來,母狼不顧一切的用生命保護了最小的母狼媚媚的五隻狼崽,就此與金雕同歸於盡。真的是一個很感人的小說,她希望母狼媚媚的孩子其中一個能當中狼王,了解自己和公狼窮極一生的心愿!

  看完這個故事,我不禁為母狼的不幸遭遇和坎坷困難的一生而感到傷心悲哀。她幾乎把一生的精力,都用在培育自己的孩子身上了,都分不出精力去照顧自己的生活,打理自己的人生,可是她無怨無悔。這更出於想登上王位寶座的想法太迫切,太固執。可是這何嘗不是因為母親對兒女們的愛呢?哪個母親不想讓自己的孩子變得有出息,能有所成就呢?答案是肯定的……

  就是因為太愛自己的孩子,想護着自己的孩子,也想讓自己的孩子能有所成就,所以最後母狼喪生了,可是她可貴的品質可貴的母性都讓人感動!

母性 作文推薦:

  • ·母性500字
  • 您正在瀏覽: 母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