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信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信任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這段時間以來,問題奶粉事件就鬧得人心惶惶,嬰兒們喝奶粉都謹慎了許多。各新聞媒體都關注着這件事,大家也可以從報道上可見一斑,一些非法分子在奶源中添加了三聚氰胺,導致了許多嬰兒腎結石了。什麼都可以出錯,就是奶粉不可以出錯,因為在嬰兒們的當中,他們有的是未來的奧運冠軍;有的是未來的宇航員;有的是未來的科學家;有的是未來的諾貝爾獎獲得者......這些嬰兒是中國未來的希望! 

  這是三鹿奶粉事件的一組可怕的數據:6244例患兒中,4917例患兒癥狀輕微。現仍留院觀察治療患兒有1327人。所有臨床診斷病歷中,有158人發生過急性腎功能衰竭,佔總病例數的2.5%。目前158例重症患兒當中,已經有94人病情平穩或已經治癒出院。除這6244例之外,還有回顧性調查發現的3例死亡病例,其中甘肅省有2名,浙江有1名。 

  中國古代就有“人而無信,不止其可”的警句,這句話在幾代人的心中銘記,五千年來,誠信都是中國良好的美德。在飛逝的幾千年來,21世紀中,一個細節都可能會發生翻天覆地的變化。一次小小的失信,都會毀掉你多年來積攢的名譽。然而一個企業,也正是這道理。三鹿奶粉,一個知名的民族品牌,國家授予你免檢的至高榮譽,你卻把百姓的信任、發展的努力和汗水全部丟掉,並讓那些無辜的嬰兒付除了生命的代價! 

  三鹿奶粉這次做為一個“令人討厭的反面教材”出現在了大家的口中,人與人之間本身存在着一種信任,可是你面對信任之時,卻存着僥倖的心理,這樣的話,將會有着災難發生。 

  災禍我們已經挽救不了,但我相信,只要我們每一個人認真謹慎,大家共同努力,人與人之間的信任還會再次出現!

您正在瀏覽: 信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信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