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課間二十分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課間二十分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叮鈴鈴......"伴隨着清脆的下課鈴,熟悉的火山爆發聲響起“五、四、三、二、一,”砰,下課啦,同學們爭先恐後的想要跨過門檻,看着快要踩碎的地板,跨平的門檻,震碎的玻璃,心裡不禁打了個寒顫,真怕他們會把整個學校變成廢墟。隨着時間的爭分奪秒,人漸漸少了之後,我也下了樓去了后操場。

  到了后操場后,我們各自站到了屬於自己的白點上,悅耳的操練聲就這樣響起了,一分鐘,兩分鐘,三分鐘,不知過了幾分鐘,操練聲結束了,隨後跑操的聲音又響了起來,我們一起向後轉,每每這個時候後轉后的前兩個同學便跑到了我身後,讓我帶隊那響亮的跑操聲像是在提醒我快點跑一樣,竟變得急促起來,我也不太想成為焦點,便小步跑了起來,一分鐘,兩分鐘,三分鐘,跑操的聲音放慢了些,聲音緊接着也小了起來,這正在提醒我們不要再跑了呢!這個時候我們便會停下走起來,走了一圈后便站起了隊,等旁邊的一個班走完之後,我們便兩個人一隊緊跟在他們身後,我們排着隊走上了樓。

  回到班后我便負責任的把上節課老師在黑板上寫的字擦的乾乾淨淨,拍了下手便回到了座位,我們坐在自己的位置上,有的人正在狼吞虎咽地喝水,有的人正在看下一節課的書,還有的人在靜靜的等待上課......

您正在瀏覽: 大課間二十分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課間二十分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