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布心小學 六(1)班 J菁 

  2006年11月25日,這一天在別人的眼裡,是一個非常非常平凡的日子。但是在我的眼裡,是一個非常非常重要而又難忘的日子。今天上午,我和一部分同學去了學校里參加一個很有意義的活動。這個活動的名字就是“德行天下,從頭做起”。這個活動是由我 們學校和深圳章光實業有限公司一起舉辦的。 

  8:00了,同學們和他們各自的家長一起準時到校。 

  8:30,活動正式開始。主持人自我介紹后就跟我們一起跳起了熱身舞。我們跳得可歡了,整個校園都充滿了歡笑聲和音樂聲。這時,站在樹枝上的小鳥彷彿也在跟我們一起舞動起來了。跳完了熱身舞,主持人和我們一起玩遊戲。第一個遊戲是“交朋友”;第二個遊戲是“爸爸回來了”;第三個遊戲是“四種不同性格的人”;第四個遊戲是“划龍舟”。每一個遊戲都很有趣,每一個遊戲都很好玩,每一個同學都很開心。 

  接着,最感人的三幕到了,主持人請了幾位同學和家長上台講話。講話的話題是關於孩子平時不敢跟父母講的話。這時,一位同學講到:“我知道,媽媽平時打我罵我是我不對,是我不好,我對不起媽媽。但是,每次媽媽打我罵我后,她都在哭,我看見她哭,我也跟着哭。媽媽哭是因為她心痛我......”看到這裡,我的眼睛濕潤了,我儘力讓我不哭。這時,我好想撲在媽媽的懷裡,看着媽媽的眼睛,摸着媽媽那雙長滿了老繭的手,說一聲;“媽媽,我愛你!”但我做不到,我覺得我好失敗,而且有一種失落的感覺。我好想哭,我允許我自己哭出一顆眼淚。真的,我真的哭出了一顆眼淚,這一顆眼淚里充滿了愛。過了一會兒,我制止住了我自己。突然,一隻溫暖的手幫我擦掉了眼淚。啊,一隻充滿了愛的手擦掉了那顆充滿了愛的眼淚!我感動極了。 

  就在這時,義工們給我們每人發了一把梳子,讓我們為父母梳一次頭。在梳頭的過程中,我看見我媽媽的少許黑頭髮已經變成了白頭髮。媽媽還很年輕,怎麼會有白頭髮呢?一定是因為媽媽太操勞了,早晨早早起床,為我做早飯;中午忙忙碌碌,為家裡的衛生清潔;晚上,她還要輔導我做功課,真的太辛苦了。我感動極了。 

  在活動快到尾聲時,義工們又給我們每人發了一張卡片,讓我們寫一些話給自己的父母。當我鄭重地把這張卡片雙手遞給媽媽時,我說:“媽媽,這是一張小小的卡片,我很高興能通過它說出我一直想對你說的話。謝謝你讓我來到這個多彩的世界,給我最美麗的生命,讓我擁有一個幸福的家。謝謝你總是很支持我,讓我像一顆小小的種子一天天成長;無論怎樣的風雨,你都在我身邊,陪我度過許多的歡喜、悲傷。我已經慢慢地長大,希望我的懂事能讓你感到欣慰,感到開心!感謝你,感謝我最最親愛的媽媽!媽媽感動極了。

您正在瀏覽: ..愛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