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護生命時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護生命時代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在普通時代,覺得有些太平常了,就想到其它時代去看看。我聽說愛護生命時代有趣,我就要去那裡看看。

  下了時代旅行飛機,海關警察看見我二話沒說,就把我拉到一個教室,在裡邊給我講到愛護生命時代的所有旅行者應遵守的條例,諸如什麼:“要愛護花草樹木,他們是我們的朋友”還有“區區一個小動物是生命我們不應傷害它”,講了好長時間才把我放出來。

  走出了教室,我發現這裡的天很藍,樹木也很多,我走在路上感覺非常舒服(只是鳥屎太多)。突然一個警察攔住了我的去路,嚴厲地說:“你剛才不小心踩死了一隻螞蟻,罰款一千元!”接着給我講起了愛護生命的課程,跟剛才那個警察講的一模一樣,我聽得非常不耐煩,他終於把這段話講完了才放我走。我又繼續往前走,看到路邊一朵鮮花非常鮮艷,正準備摸一摸,一個警察閃電般又出現在我面前,“你欲採摘花朵,罰款一千元!”我聽了以後險些暈過去,不得不給了他一千元錢。這個警察剛走,另外一個警察神仙似的又站在我面前,“你剛才不小心把在這裡喝水的小蟲子碰成了皮外傷,罰款一百元!”我暈,我又把那一百元給了他。“以後一定要小心了!”我心想。看看別人吧,馬路上到處都是為罰款吵架的人。我發現這個時代並不好,就決定乘飛機回去。

  到了機場才發現我帶來的錢都被這裡的警察罰光了,我已經回不去了!

您正在瀏覽: 愛護生命時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護生命時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