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090926周記)母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90926周記)母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天,我在一本《智慧背囊》上看到一則關於母愛的故事。它講了一位母親買菜回家,正在與別人說話之時,猛然間一抬頭,發現自己的兒子在陽台上向她揮手,可一不小心,她兒子掉了下來,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候,她來不及多想,拋開一切,以箭一般的速度沖了過去,在她孩子落地之前,接住了他,連一名職業運動員都沒有這麼快。事後,有一家電影公司想用這偉大的母愛來拍一部電影。一位記者問這位母親:“為什麼你能跑這麼快救兒子呢?” 她回答:“因為母愛。” 

  看完這個故事,我不禁想起我的母親。我在不久之前,練習跆拳道時,腳扭了一下,腫得都像小饅頭了,連走路都是一瘸一拐的。傍晚的時候,母親為我用棒冰在傷口上敷了好幾個小時。 

  第二天放學以後,我走路已經不再蹣跚了,爸爸來接我的時候,和媽媽開了個玩笑,說我的腳不會走路了,下樓都是爸爸背我下來的,媽媽一聽,連忙叫爸爸把我送去醫院,她馬上就到。我聽了,沒想到媽媽對我如此關心,後來要不是我說出了事實,媽媽可能早已經在醫院了。 

  在深夜,是誰替你蓋上踢開的被子?在你生病的時候,又是誰日日夜夜地陪伴你?在你生氣的時候,又是誰安慰你?是母親。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是塊寶……”這首歌唱出了母愛,唱出了世界最偉大的愛。一篇《永久的悔》,一曲《世上只有媽媽好》,字字句句都說出了母愛的偉大。

您正在瀏覽: (20090926周記)母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90926周記)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