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藍銀草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銀草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黑色的夜空中,金黃色的星星在閃爍,一顆接一顆,散發著淡淡的金色。唯有那顆,是與眾不同的,它散發的是獨一無二的藍金色光芒。突然,星光大閃,那顆星星如隕石一般急速落下,落在了塔薩利納草原的荒地上,金光“嗖”的一下鑽入了土地里。

  隔日,在那小小的荒地上出現了一顆小小的草,草葉呈藍色,如果仔細觀察,就會發現,每一片藍色的草葉上都有這淡金色的紋理,顯得那麼的高貴。一滴晨露掉在了草葉上,那晨露竟漸漸變成了銀色,融入了金色的紋理當中,一絲金色,已變成了銀色,散發著淡淡的光彩,荒地受光芒的影響,竟長出了一片又一片的草地,將那小小的草給包圍住。

  每天,小小的草都吸收着清晨的露水,草葉金色的花紋一絲又一絲變成了銀色,小小的草越長越高,越長越大,成了一株高達三分米的藍銀色小草,但那顆小草感到十分的不解,他是一株有靈性的植物,上帝叫他藍銀草,上帝還說,他是受星星眷顧的孩子,他身上帶的金色花紋是高貴的象徵,當金色花紋完完整整的變成銀色之時,他便可以成神,“藍銀神”,但他現在草葉的金色花紋以及完完全全的變成了銀色,為什麼他還沒有見到上帝的到來呢?他感受了一下自身,他終於發現問題的根本了,他的心。不準確來說應該是它的根還是金色,高貴的金色,他明白了,他需要鮮血的獻祭,他需要了解這個世界殘暴與冷漠。他靜靜的守侯着,直到她的到來。

  她是一個單純天真的女孩子,名叫柳倩倩,自小就喪失父母,她一個人在孤獨與寂寞中長大。那天,她靜靜的躺在他的旁邊,驚訝的看着他“你是草嗎?你和它們好像不同呢,你很漂亮。”藍銀草緩緩地伸出草葉,輕輕撫摸着她的臉龐“我叫藍銀草,你叫什麼?我很孤獨,陪我好嗎?”她呆愣了一會,接着豆大的淚水從她眼中拋出,她一邊哭一遍斷斷續續地說著:“我叫柳……倩倩,謝謝……謝謝你,讓我……有了一個……朋友。”她就在他的旁邊哭着,哭了一個下午。藍銀草就靜靜的為她拍着肩膀,直到夜晚到來,她蜷縮着身子,睡在了草地上淚痕掛在她臉上,顯得那麼的動人,突然,一滴淚水滾落進了土地,藍銀草發現,他的根部漸漸的有金色轉成了藍色,一個虛擬的影子出現在了他的後面,顯得那麼的英俊瀟洒,他隨着金光,慢慢的變成了人的樣子,他望了望旁邊睡着的柳倩倩,把她抱在懷裡飛上了天空,藍銀色的光芒給天空了增添了無數光彩,柳倩倩的臉上浮現出了一抹微笑,她要成為夜空中最明亮的星星,她即將見到自己的爸媽那是多麼的幸福啊……

  陽光照在大地上,柳倩倩的軀體在草叢中永遠的沉睡了。

  六年級:瑩淚寶寶

藍銀草 作文推薦:

  • ·藍銀草1000字
  • 您正在瀏覽: 藍銀草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藍銀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