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理解 763字作文 ( 手機版 )

理解_763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63字  編輯:得得9

 

  靜身上優點挺多的,成績好,字寫得漂亮,唱歌也好聽,可就是有個壞習慣,喜歡把腳伸到前排座位下。由於我坐在她前面,我便成了受害者。我剛穿的白鞋白襪,竟會被靜“照顧”得不堪入目。為了和平起見,我總是忍着。

   有一天上課時,我正聽得津津有味,靜又習慣性地把腳伸了過來,恰好碰到我的腳跟,把我嚇了一大跳。我氣極了,一咬牙,一瞪眼,猛地踩了她一腳。嘿!她馬上把腳縮了回去。

   一下課,靜就向我發射了一枚“原子彈”:“喂!你怎麼搞的?把我的腳踩得疼死了!”我立即還擊了一枚“氫彈”:“活該!誰讓你把腳伸到我的座位底下?”“哎喲!你可是太平洋的警察——管得寬。腳長在我身上,伸不伸你管得着嗎?我就伸過去,怎麼啦?”“你伸過來,我就踩。”“有這話就行。”……整個課間,我倆一直在你一槍我一炮地戰鬥着。“叮鈴——”上課鈴響了,我和靜只好在位置上坐好,準備上課。 

 

  從那以後,我倆便不說話了。每天,我玩我的,她做她的,形同陌路。我表面上一副滿不在乎的樣子,可心裡總覺得缺了點什麼。

   一天早讀課前,我正忙着收作業,靜遞上她的作業本。我頭也不抬,漫不經心地說:“放這兒吧。”然後繼續整理那些作業本。突然,她小聲說:“雙雙,對不起,是我不好,請你原諒我,行嗎?我們和好吧!”什麼?我簡直不相信自己的耳朵,直愣愣地盯着她。我發現他的眼睛里流露出無限的真誠。不知怎的,我的臉“刷”的紅了。回想那天發生的事,我也有責任。於是,我對她說:“我也不好,不該故意踩你的腳,你能原諒我嗎?”靜點了點頭,笑了。我隨即伸出手,她同時也伸出了手,我倆的手緊緊地握在一起……

   朋友之間,最珍貴的莫過於互相理解,只有這樣,才會使彼此的心靈靠得更近,才會擁有更多的朋友,擁有更多的歡樂。 

您正在瀏覽: 理解763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理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