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五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五一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2016年5月1日 晴 星期一

  我等了一個都星期了, 終於到了五一勞動節了,每天都盼望着快放假,快去玩的。

  這不到了好不容易到了五一假期,又不知道上哪玩。正好我同學的到來,這使我很開心,她說:“我們去看電影的吧!”我同意了,並且我和她坐車去的到了電影院門口,我們看見了一個穿得破破舊舊的、並且窮貧潦倒的男人。他看起來很餓,並且餓的靠在一個電線杆子,來支撐他的整個身體。我看快可憐的就走過去給他買了一杯水和一塊麵包,他看了拿起我的麵包就吃,連看我一眼都沒。隨後我就走了。

  可我的同學確定在旁那邊說:“你心太善,他萬一是騙你的呢?”而我默默無語。我們倆就進去看起了電影。等我們看完出來時,外面傾盆大雨,而我們正好沒有傘,就一直呆在原地,等雨不下了再走。過了一會,一個男人來了,給我們一人一把傘。他就走了。我疑惑地看着。

  等回到家。當在床上時,才發現送傘的那個人竟然是我看見的那個人。我想這就是幫助他人,他人也會幫助我

  這一天我過的很開心。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五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五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