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活,不用想這麼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不用想這麼多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時候想想身邊的人和身邊的那些事,就會覺得挺逗的。每天杞人憂天,小到雞毛蒜皮,大到國家大事,真不知道他們怎麼又這麼多心可操,有時候還真想說一句:“您老人家與其在這杞人憂天,還不如出去做做正事。”這時,他們肯定會說:“小孩子懂什麼,回去做你的作業去。”沒錯,我是什麼都不懂,但我就活的快樂,而你們能嗎?

  與其在這頑強的抵抗命運,還不如就讓他順其自然。就像孫悟空,他有再大的能耐又有什麼用?他最終沒能翻出五指山。與其抵抗,不如捂着傷口,笑着活着。

  每天都能聽見身邊的人抱怨:“升值有什麼了不起的?我只是沒有機會而已。”每次聽見這些我真的覺得可笑。機會,每個人都有,只是你還沒準備好。不是有句話說“機會總是給有準備的人嗎”?

  一年就365天,我身邊的人就有365種抱怨,你有那閑工夫說,幹嘛不去做?後來我才明白,原來他們的顧慮太多。“哎呀,這麼做傷害了別人怎麼辦?”“哎呀,你不懂!”沒錯,你說的太棒了,我是什麼都不懂,你不懂你一天到晚忙來忙去卻沒忙出什麼大事來。你說的我都聽不懂,可能是因為我頭腦簡單吧,我死活覺得,問題就去解決,幹嘛逃避。你們都是要做大事的人,我只願意守着我的簡單的頭腦,快樂的活着。

  其實,生活根本就不用想那麼多,就像我,雖然很多都不懂,但我快樂的活着。

  湖南懷化會同縣一完小六年級:於茜

您正在瀏覽: 生活,不用想這麼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不用想這麼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