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蘇打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蘇打餅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我一前很好吃,當家裡好吃的東西被我一掃而光時,我還是會有辦法。

  5歲時,媽媽可能是受了我的傳染,也跟着我吃。媽媽和我的食物倉里(冰箱)什麼都有,但大多都是媽媽的蘇打餅乾.一次我的食物全被吃光了,只剩下我最討厭的蘇打餅,可還是吃不飽.我自己都懷疑,自己的肚裡也有幾隻大胃王,而且專吃零食."哎喲,可真難受,家裡什麼也沒了。"客廳里傳出了我慘痛的哎叫聲.

  慘叫過後,我突然想起了家裡不是還有蘇打餅嗎,雖然它沒有夾心層.但是我自己可以製作夾心層.

  "喜歡酸的甜這就是真的我。"廁所傳來了我的歌聲。只見我像雙槍老太婆似的,一隻手拿一塊蘇打餅,另一隻手拿着我剛買的巧克力味牙膏,往蘇打餅上塗.然後再用一塊蘇打餅上一放.啊哈,一塊巧克力蘇打餅做好了.我把每一塊蘇打餅都塗上了牙膏后,腦袋中又有了一個奇妙的想法:為什麼那些生產餅乾的不和牙膏廠結合為一體,生產健齒又好吃的餅乾呢.那樣的話,每人都搶着刷牙,而且他們的錢也一定會來得很快的。

  "哈哈.....我可真聰明,明天一定要去給這些廠家建議建議。"廁所里又響起了我的叫聲。告訴你們,這餅乾既沒吃成,還讓老媽給臭罵了一頓.

  同學們童年的趣事多得不計其數,我們一起來分享吧!

您正在瀏覽: 蘇打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蘇打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