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一種友誼叫兄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一種友誼叫兄弟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從小時候開始,就不怎麼相信友誼。

  這種我從幼兒園就開始憧憬的東西,現在變得好可笑。

  尤其是上了小學,交了那些所謂的“姐妹”、“好朋友”、“閨蜜”之後,更看清了,也看輕了友誼好多。什麼好姐妹,什麼友誼天長地久,都是鬼扯。

  在我笑的時候,有好多好朋友和一起我笑,在我哭的時候,卻沒有人陪我一起哭。哪怕是一句安慰也好啊……

  這些“好姐妹”,和她們在一起表面上看着很開心,很和諧,可是背地裡都互相講對方壞話,很討厭對方。這就是所謂的友誼嗎?

  剛才還和她們在一起開心地玩着,下一秒就因為某一個遊戲規則或話題而罵了起來。

  這就是所謂“好姐妹”嗎?

  突然間,就很羨慕男生的友誼。

  他們之間,不用我們女生之間那麼複雜,那麼多勾心鬥角和算計,只要兩個字,就是“兄弟”。

  一聲“兄弟”,可以讓他們為了彼此而努力,為了彼此而不顧利益。

  一聲“兄弟”,可以讓他們放棄一切,站成統一戰線。

  一聲兄弟大過天。

  真的很羨慕。是真的。

  每次和朋友鬧矛盾,看到班裡的男生勾肩搭背的,就會羨慕乃至嫉妒他們這種單純得不摻任何雜質的友情。所有煩惱,都可以被那聲“兄弟”瓦解。

  在QQ群里說一聲“是兄弟就去打cf”,馬上男生們都去打穿越火線了;

  在班裡說一聲“是兄弟就去幫我”,馬上男生們都動身了;

  在嘴上說一聲“兄弟”,馬上所有的恩恩怨怨都不見了。

  沒有對對錯錯,沒有糾糾紛紛,一聲兄弟,就是一輩子兄弟。不會像我們女生,為了一點點細節,就把之前還掛在嘴邊的“友誼天長地久”給甩掉了,罵得要多難聽有多難聽。

  我開始憧憬,也有一天,我也有這樣子的友誼,那麼單純,那麼簡單,只是為了我們之間的情誼,只為了那一聲“兄弟”,就沒有背叛,沒有失望。

  有一種快樂叫友誼,有一種友誼叫兄弟。

  我的姐妹、閨蜜們,你們能做到嗎?

  六年級:寂小熊

您正在瀏覽: 有一種友誼叫兄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一種友誼叫兄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