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蘇打餅乾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蘇打餅乾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蘇打餅乾 

  這是一塊蘇打餅乾,掉到了地板上,又被老鼠搬到了自家的鼠洞里。 

  “咦?我這是到了哪裡?”蘇打餅乾問。 

  “是我家呀!”老鼠回答。 

  “你來我來這幹什麼?” 

  “我……餓了!”老鼠咧嘴笑了笑。 

  “你瞧你這多亂呀,我來整理吧!”蘇打餅乾認為老鼠嘴裡總是答非所問,便轉移了話題。 

  一下子,鼠洞變得乾淨?舒適起來了。老鼠難以想象蘇打餅乾有如此大的能力,把他家整理得如此好!他決定報答這塊蘇打餅乾,便說:“我帶你去看看今晚的月亮吧!”蘇打餅乾立刻答應了。 

  就在這時,老鼠聽到了肚子“咕咕”地在叫了——他已經非常餓了。是時候吃掉蘇打餅乾了,可老鼠總有一種不情願的感覺。那聲音越來越大,一直蘇打餅乾都聽見了。 

  老鼠慚愧地說:“蘇打餅乾,其實我可以吃些別的。”這時,蘇打餅乾明白了老鼠為什麼答非所問了。但蘇打餅乾深知,,她總有一天會掉進別人的嘴裡。 

  但她卻說 :“對不起,是我讓你挨餓了這麼久!” 

  “不,蘇打餅乾,我還有些吃的!” 

  這時,蘇打餅乾卻將自己扯成兩半。舉起另一半遞給老鼠,微笑地說:“?!”這一刻,蘇打餅乾轟然倒地…… 

  這天夜裡,一塊蘇打餅乾為了一隻老鼠的溫飽而死了……

您正在瀏覽: 蘇打餅乾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蘇打餅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