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正如古語中所說的:“人若是沒有夢想,就沒有了追求的鬥志。”所以,才有着千千萬萬奮鬥的人才,正因為大家有了夢想,祖國也才會更加繁榮昌盛。還有許許多多的人,都在奮鬥着,夢想着。 

  李清照曾寫下了一首詩:“生當為人傑,死亦為鬼雄。至今思項羽,不肯過江東”項羽,他雖然達到了自己的夢想,但他畢竟沒有成為皇帝,這也是導致他失敗,落得四面楚歌的真正原因,因為他沒有了夢想,他認為自己已經有了不可公比財富權勢,所以不思進取。朱元璋他原本只不過是個普普通通的子民,他甚至當過乞丐。但是他夢想着有一天,能夠有屬於自己的權力,最後,他還不是成功了,這是因為有夢想牽引着他。而古往今來,有夢想而成功的人士更是多不勝數。劉備雖然最後不聽諸葛亮的勸告,執意攻打東吳落得病逝白帝城。但是,他最終名垂青史,他的夢想可以說是成功了。 

  再說我們身邊的事吧。像航天員楊利偉,有新聞報道說飛天是楊利偉自小就夢想的事,最後,他沒有失敗,他駕駛神舟5號,成功的做了一次“航天”,夢想也使他變得家喻戶曉。這就是夢想的“魅力”。 

  我小的時候,剛剛看了《西遊記》,就吵着鬧着長大一定要當美猴王,拿着一根黃紅相間的棒子就到處亂耍。而我6歲的時候,又看了奧特曼,又哭着鬧着要當奧特曼,認為這個世界上真的存在這種不合情理的東西。直到今天,自己才知道,自己的夢想應該是好好學習,來日報效祖國,而我也必須以這個作為自己永遠的夢想。 

  他們夢想着,他們都在夢想着…… 

  而我們也在夢想着。

您正在瀏覽: 夢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