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冬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冬,它獨特,它美麗,它迷人。

  秋姑娘無聲無息地走了,迎來了冬姑娘。冬姑娘渾身散發著高傲,它冷漠,對人毫不留情。

  冬姑娘的風,是冷酷的。它不像春風那樣溫暖;不像夏風那樣火熱;也不像秋風那樣涼爽。冬姑娘的風,帶給了我們無限的寒冷。

  冬,它雖寒冷,但也有美麗之處。

  冬雪,紛紛揚揚地飄了下來。落到地上,以少積多,最後變成了厚厚的雪地。雪停了,人們走在厚厚的雪地上,“吱、吱、吱——”的腳步聲傳到耳邊。再一聽,怎麼會有歡笑聲?走過去,望了望。哦!原來一些小孩子在快樂地打雪仗啊!

  冬,還給了我們大家免費的窗花。這窗花是透明的,用手一碰就碎。但是,比任何一個手工製作的窗花都要精美,難度都要深。在屋子裡一看,那窗花煞是好看!可真是令我們撿了一個大便宜。

  冬的大霧,也是令人猜不透的。清晨,走在大街上,目視前方,你看不見任何東西,只能到看那模模糊糊的一片。就如來到了仙境一般,令你忘記自己在幹什麼。

  冬,是冷漠的。它令我揣摩不透,冬,到底還有多少秘密呢?冬,到底還要帶給我們多少禮物呢?

  冬,我愛你!愛你的迷人!也愛你的冷漠!

  六年級:王裕丹

您正在瀏覽: 冬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