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悔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悔轉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這一天上午,學校說要交早餐費。中午回到家裡我跟媽媽要了三十元錢,我貪玩地在三張10元錢票上寫上了我的名字,然後就去上學了。這正是一個晌午的時候,陽光曬得我汗如雨下,真是熱得受不了這鬼天氣。真是倒霉,在褲袋裡的錢被汗給弄濕了,我把它拿在手上。走着走着,當走到離學校不遠的時候,我發現我拿的錢不知什麼時候丟了,我急得找遍了全身也沒有找到,又在剛才來的路上找,沒有,這、這這……怎麼跟老師、父母交待呀?我急得快要掉淚了,正當我焦急萬分的時候,我聽見一個男孩高聲叫“誰掉的錢,誰掉的錢……”我喜出望外,連忙說“我的、我的。”直奔向那男孩,那男孩微笑着對我說:“大哥哥,你怎麼知道這是你的錢?你有什麼證據嗎?”我迫切地說:“有,每一張鈔票上寫着我的名字‘鄧熙彥’,不信你可以看看我的校卡,再看看鈔票是不是寫了我的名字。” 小男孩看了看我的校卡又看了看手裡的鈔票,就把錢還給了我。我一看是二十元,“不對,是三十元的,還有十元呢?”小男孩說:“沒有了,我是撿到二十元。” 我說:“不可能,我明明是三十元的,怎麼會變成二十元呢?你撒謊!” 小男孩焦急地說:“不,我沒有撒謊。”這時,我看見小男孩一隻手上捏着有鈔票,我走過去,指着他的手說,“你還說沒撒謊,你這隻手拿的是什麼?”小男孩濕潤着眼睛說,“這是我的錢,我交早餐費的,不信你看看。”“有什麼好看,快點還給我,不然我對你不客氣了。”我做出了想打人的樣子,小男孩用含滿淚水的眼睛望着我,然後把錢丟在地上,“呼呼……”地哭着跑了。我撿起地上的錢,得意洋洋的笑着說:“哼,物歸原主,這才合理!” 當我趕到學校時,才發現我的另一隻手好象有什麼東西,我一看,原來是一張十元錢鈔票。我萬萬沒有想到,事實上有一張十元鈔票是一直在我的一隻手上拿着 ,只是由於緊張的緣故一直沒有發現。 

我低頭看着這一張十元鈔票,我覺得周圍好象有很多雙眼睛在看着我,我的臉一陣陣熱辣辣,我感到渾身不舒服。當我抬起頭來,發現那個小同學已經走遠,心裡陣陣的後悔......

  

悔轉 作文推薦:

  • ·悔轉800字
  • 您正在瀏覽: 悔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悔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