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這幾天,我看一本用花打開幸福的故事書,裡面寫關於花的傳說,與花有關的有趣故事,花中所藏着秘密……

  裡面寫了什麼時候用什麼花,我看到了:給消化不良的人用茉莉花、給身心疲憊,充滿壓力的人用薰衣草、桃花、給心臟柔弱的人用水仙花、給感冒嚴重咳嗽的人用百日紅、橙花……

  現在我對花有趣哥就隨後翻了幾頁看到芬芳的謎語就跑着去問哥哥我連連問了幾個問題哥哥卻只答對了一個是:能做衣服的花是什麼呢?答:棉花。有幾個哥哥都沒答對是:不開花而結果的是什麼呢?答:無花果、發出不能聽見的聲音的是什麼呢?答:牽牛花……

  美麗的花向我們疲憊的身心吹進香氣,即便只是看着都能獲得心靈的安寧和喜悅,而且芬芳的花香能讓心情變好。

  這就是我的收穫。

您正在瀏覽: 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