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功的一分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的一分子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美國國際投資顧問公司總裁廖榮典有個很有名的百分比定律。他認為,假如會見10名顧客,只在第10名顧客處獲得200元訂單,那麼怎樣看待前9次的失敗與被拒絕呢?他說:“請記住,你之所以賺200元,是因為你會見了10名顧客才產生的結果,並不是第10名顧客才讓你賺到200元。而硬看成每個顧客都讓你做了200/10=20元的生意。因此,每次被拒絕的收入是20元。當你被拒絕時,想到這個顧客拒絕了我,等於我賺了20元,所以應當面帶微笑,敬個禮,當作收入了20元。 

  在人生之路上,並非最後的成功才是成功,其實,成功之前的每一次失敗都是一份成功。所謂失敗,只不過在你通往成功的路上時,大了一個趔趄,或摔了一跤,只要你不趴下,只要你重新站起來向前走,所有的失敗便都會有了意義。因為每一次失敗都是成功的一分子。

您正在瀏覽: 成功的一分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的一分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