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當你微笑時,世界也在微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你微笑時,世界也在微笑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的很多快樂,往往都來源於外部環境,身處環境的好壞常常能夠影響我們的心情。

  快樂的生活離不開微笑,微笑不僅可以給人留下良好印象,更能顯現出一個積極的人的生活態度。一個樂觀的人,一定是喜歡微笑的。

  充滿樂觀的微笑可以感染他人,從而使自己獲得更多快樂。現在生活十分緊張,人們比以往任何時候都需要微笑。發自內心的微笑能夠讓我們

  心情愉悅。我們給別人一個微笑,別人就會回給我們一個微笑。微笑可以幫我們結交更多朋友,微笑可以讓我們身心愉悅,微笑可以幫助我們打開成功之門……可以這樣說,生活的許多美好都來自微笑。

  只要有一份豁達的心態,我們就可以把生活中遇到的挫折踩到腳下。凡是都要看開一些,拋開憂慮,快樂就會隨之而來。

  當你面對世界微笑時,你會發現,你會將快樂傳染給更多人。這時,世界也充滿了快樂!六年級:且染歌

您正在瀏覽: 當你微笑時,世界也在微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你微笑時,世界也在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