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等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待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鳥在等待,等待廣闊天空中的展翅飛翔;溪流在等待,等待匯入蔚藍色的海洋;遊子在等待,等待萬家燈火中的熟悉一盞;爸爸媽媽在等待,等待他們心中的那一樹花開。 

  而我,就是爸媽心中的那一株樹。 

  但是,正是這株樹,讓爸爸媽媽一次次等待,又一次次無奈;一次次無奈而又一次次等待。 

  記得剛入小學六年級,“目光遠大”的爸爸媽媽竟然想到了明年小學六年級畫上句號之時。為了讓我擁有一個圓美的句號,為了讓我在那圓美句號後面再擁有一個完美的開始,他們把我的早上和晚上安排得滿滿的。一開始,我曾抱怨過、埋怨過,也曾因沒有人理解而孤獨過、無助過……後來,我嘗試着理解爸爸、媽媽,我發現媽媽的面色有些憔悴,爸爸的眼圈有些發黑。這時,我才明白,我不是孤獨,是因為有媽媽在陪伴着我;我不是無助的,是因為有爸爸在支持着我…… 

  日復一日,月復一月,幾個月地學習過去了,我快樂地學習着,我不再孤獨;我堅強地學習着,我不再無助。我要讓爸爸、媽媽在欣慰中等待,在等待中幸福。 

  直到那一樹花開!

您正在瀏覽: 等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