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辭葬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辭葬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六年級時,是一隻遺失了等待的風箏—— 

  六年級時的日子,我總是讓自己的生活很簡單:一摞書,一扇窗。窗外,天空,白雲。沉默,在書籤上用清秀的字幕寫心中的誓言—— 

  可是現在,冷漠的天,遠走的路,還有一個叫升學考試的東西打亂了我所有的思想,摧毀了我所有的快樂。 

  時光依舊流轉,外面的世界依舊燦爛,依舊溫暖,而我依舊坐在陰冷的地獄仰望天堂。 

  升學考試真的來了,這個我一直無法接受的事實,我孤單地仰望天空,告訴自己:傻瓜,接受吧!我終於學會一個人生活,仰望陌生…… 

  這個升學考試是需要高水平、抗擊能力的,否則會像烈日下的白素珍一樣蒼白。我從小在溫室里長大,抗擊能力是不合格的,在反反覆復的考試中,我的心翻來複去地死去。我也許太固執了,總以為每天曬下汗水就可以讓分數美觀些。我沉淪,沉淪在絕望中,無法自拔。 

  怎麼突然覺得那時4、5年級的生活多像天堂,有那麼多快樂的日子,有那麼多充滿感動的日子。這一刻,覺得它們好得不得了好得不真實,就像一場繁華的自慰,一場流逝的遠古之夢! 

  其實我們都是一群坐井觀天的孩子,整天毫無目的的地流浪,而真正到了 長大的那一刻,心卻莫名其妙的疼痛,是不是我們已經習慣了快樂習慣了無憂無慮? 

  沉默的黑夜總是帶着徹骨的心痛,走進燭光中幾回夢尋,總是被斑斑淚痕擊破! 

  難道我真的太脆弱了,真的太悲觀?思緒總是在不安分的蠕動。夢裡夢外,無憑無據的地回憶,如春雨的纏綿,如月的傷感。 

  有一種思念,如柔弱無骨的水,在冰封五千尺之後,於春天的一剎那復活。 

  有一種等待,像鏡中綻放的花。即使被孤獨囚禁,卻心甘情願堅持一個散失的諾言。 

  這是一種比時間更長的憂傷,充滿了半明半暗的新,在每一個夢醒時分更加明晰。 

  什麼時候,忘卻了思念就忘卻了傷痛! 

  什麼時候,遺失了思念就遺失了等待! 

  線斷了—— 

  風箏飛了, 

  一切都遠了—— 

  辭 葬 

  {回憶升學考試前的悲傷} 

辭葬 作文推薦:

  • ·辭葬800字
  • 您正在瀏覽: 辭葬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辭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