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學繡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繡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仔細地觀察了布料上的卡通人物,我們把布在木框上繃緊,開始了穿針引線的繡花工作。 

我從小狗的腿部開始入手,先選定了藍色的絲線,打結,引線,拉線,雖然我還是個新手,但我看過不少繡花高手的動作,學起來也像模像樣。一會兒功夫,一條腿就完工了,不是很精緻,但我還是很滿意地自我欣賞着。 

另一條腿暫且放着,先綉眼睛吧。我在線盒裡選了黑色,黑色的眼珠總是最顯眼的。綉眼睛的難度比較大,我用針試着描了好幾下,還是無從下手,心一急,線拉錯了,衝到另一根線的上頭去了。兩根線疊在了一起,很不雅觀,小狗的眼睛好像生了小病似的,不夠靈活。我只要拆掉重來。 

奶奶從外面回來了,看到我倆正在聚精會神地繡花,感到驚訝了。她接過我手中的針,幫我繡起小狗的另一條腿,一邊綉着一邊說:“我小的時候經常綉這玩意,好幾次都把手扎破了。”正說著,奶奶的針像是飛着似的,一條狗腿就綉好了,比較一下,比我繡得精緻多了。 

我讓奶奶教導我刺繡的動作,把小狗的眼睛綉好了。黑油油的眼睛很漂亮,像是會眨動似的。夢晨看了說:“你學得可真快!”我不無得意地說:“當然啦,你忘了我有位好老師,名師出高徒嘛。” 

接着綉了小狗的頭部和手部,這兩個部位綉好了,身子就很容易處理了。 

只剩小狗的尾巴了,尾巴上什麼顏色呢?用金黃色吧,金黃色可高貴了,在陽光下閃一閃,絕對眩目。 

大功告成了,我看看夢晨,她銹得小狗也很活潑可愛。我們相對着笑了。

  郵:325204 浙江瑞安塘下鎮中心小學  六(3)班 張晨晨 

您正在瀏覽: 我學繡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繡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