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宇宙神王(2) 768字作文 ( 手機版 )

宇宙神王(2)_768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68字  編輯:小景

  突然,只見幾個黑衣人從屋裡跑了出來。“不好,肯定發現了什麼事,媽媽為什麼沒有回答我,莫非、、、、、、”一聲又一聲地“媽媽”,可還是沒有人答應。終於,白蟻在草坪上找到了媽媽。 

  媽媽,你這是。為什麼你身上有為么多的傷?是誰幹的?”白蟻流着眼淚憤怒的問道。 

  “孩子,其實你並不是凡人。你是天神遺留下來的宇宙之子,你擁有無窮的力量。可惜你被子封鎖了力量,只有在你12歲時才能衝破封鎖。慢慢的恢復魔法,我本想保護你到12歲,可異我辦不到了。過來,媽媽教你幾個法寶,讓你自保,看清楚了。” 

  只見白蟻的媽媽飛快的演示了一次動作要領,然後告訴他口訣是精靈獸米魯,說完就倒下了。 

  “媽媽,媽媽,你不會有事的。我帶你到醫院去治病。”白蟻大聲痛哭起來。 

  正巧,白蟻的老師來家訪,見此情景,趕快和白蟻一起把媽媽送到醫院。 

  “這是什麼怪病呀,我從來出沒有見過”醫生看后自言自語的說。 

  雖然,說話的聲音很小,但還是被白蟻聽到了。他喊道:“醫生叔叔,怪事病是什麼意思?沒有見過是什麼意思?難道這是不治之症?有救嗎?現在的科學這麼發達、、、、、、求求你,你一定要救救我媽媽。白蟻瘋狂的喊着,可能這個打擊對他來說真的太大了。 

  “這、、、這,我們也不知道。或許有救,或許又沒有,看來只有聽天由命了。”醫生無奈地說道。 

  突然廣播傳來:誰是504號房的病人家屬,她已經不行了,請速來見她最後一面。 

  然而,等他們趕到時。已經來晚了一步,白蟻的媽媽去世了。 

  白蟻接受不了這個打擊,緊緊的拉拉媽媽的手不願意放開。不住的喊:“媽媽,你快醒醒吧。”然而,媽媽並沒有回答,最後還是和白蟻一起來的老師帶他走出醫院。

  請支持我的朋友請繼續投票,謝謝大家閱讀。 

 

您正在瀏覽: 宇宙神王(2)768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宇宙神王(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