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市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市長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是市長。這個題目我想了很久,但始終不知道該寫什麼。 

 有一天在我回家的路上,我看見前面的交通燈明明是紅色的,但還是有很多的人闖了過去,這時我突然想到了許多句話“生命只有一次,而紅燈有數次。”“寧等十分不搶一秒。”以及“開車十年好出事在一秒”等類型的話……可是人們還是看着火坑往裡跳啊!我真希望人們不再闖紅燈了,這是我當了市長要做的第一件事情! 

 一次偶然,我坐公交車去打籃球,過了一會上來一位老爺爺,坐在座位上的幾乎全是一些鍵壯的青年,我原本以為會有很多人給這位老爺爺讓座,可是令人萬萬想不到的事卻發生了,沒有一個給老爺爺讓座的人… …當我剛想起身讓座的時候,一個小女孩卻搶先站了起來,並且大聲的說“老爺爺您坐在這吧!”這無疑的說明了一個道理,現在一部分人,欠缺一個基本常識常識那就是尊老愛幼!如果我當了市長我一定會讓人們尊老愛幼的!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市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市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