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軍愛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愛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茫茫五千年,祖國母親經歷了太多的滄桑。在戰火紛飛,硝煙瀰漫的戰爭年代里,湧現出了多少可歌可泣的解放軍英雄啊。他們為了祖國的安危,不惜拋頭顱灑熱血;他們為了人民的利益,不惜犧牲自己的一切;他們為了今天幸福美好的生活,歷經磨難才完成心愿……這,就是軍民魚水情的體現。

  回顧往昔,幾十年來被人景仰和歌頌的學習榜樣雷鋒的事迹,處處彰顯着愛民,愛國,愛黨的崇高品質。雷鋒雖然只是一個平凡的戰士,但是他卻以一顆樸實無華的心,在平凡的崗位上創造出不平凡的業績。他總是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看到戰友有難,他奮不顧身地跑去救援;下雨之際遇到摔倒的大媽,趕忙跑去背她回家;碰到年邁的老人做家務,他主動跑去搶活兒干……這樣的事迹舉不勝舉。正是因為這種無私的奉獻精神,才使雷鋒成為眾人心目中一盞不滅的明燈。雷鋒的事迹是平凡的,但他的精神是偉大的,這種寶貴的精神,以超越時空的力量,根植在每個人的心中。

  再看看2008年5月12日牽動着億萬中國人心的那一天。突如其來的汶川大地震,一瞬間就將繁華美麗的城市夷為平地,變成瀰漫著血腥味的廢墟。就在這危急時刻,人民軍隊第一時間前往災區,展開救援。他們以自己的生命為代價,來挽救千千萬萬人民的生命。他們竭盡全力地保護人民群眾的安全,用實際行動譜寫了一曲軍愛民的偉大樂章。

  如今,不再是戰爭年代。但是,這種可歌可泣的軍民魚水情,要由我們傳承下去,因為我們是新時代的接班人,我們是中華少年。讓我們向人民軍隊,向解放軍戰士致敬吧!六年級:薛書雅

您正在瀏覽: 軍愛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愛民 暫無評論